木柵動物園

2008113010:00

今天起了大早跟我媽、妹、哥及他女友,我老公小孩約好去木柵動物園

8點出發到那差不多快10點了,還真遠呢!人好多喔..........

而且天氣真好,出大太陽,以為會很冷,每個人包得跟肉粽一樣

印象中小時候好像有去過,這次去到那,可能是天氣暖和了

每隻動物都在睡覺,不然就是懶洋洋躺在那曬日光浴、真是悠哉

我兒子玩得不亦樂乎呢,但可能太早起床了太累了,沒多久就睡覺了

好多動物都沒看到,好可惜喔~只有我看得最開心!

但從早逛到下午大家都累了,都沒拍到什麼照片,讓我覺得好可惜

不過還是有拍一點啦,大家有空在去我相簿看看囉!

逛完木柵順道去深坑吃豆腐,好多人喔~

開心的一日遊就這麼過了,雖然才短暫的一天出遊

但是呢可以看到我媽開心的樣了,我也很滿足了(因媽媽很少跟我們一起出去)

最後我還是謝謝我老公這麼辛苦載我們出去,因開車的人真的很累

我自已都累到上車就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