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一)

2009010310:00

連續元旦假期4天也不知要往那跑,咋晚生平第一次跟家人去唱歌

奶奶準備了好多吃的,尢其是油飯超級好吃!忍不住吃了好多碗呢~

也買了好多火鍋料及菜,結果去到叔叔那邊菜都沒煮到,燒酒雞也沒煮

因叔叔開KTV有請越南人顧店,煮越南菜給我們吃,只是口味較不合我們的味蕾~

結果奶奶買的一大堆菜都沒煮到,有啦就火鍋但口味較淡,畢竟不是自已煮的~

來了好多人,姑姑、姑丈及姑丈的媽媽跟姐姐及他們的朋友,再加上奶奶、媽媽、妹、我跟寶貝

大家唱得不亦樂乎~尢其我家的小寶貝更是開心,一點都不怕生!

不曉得是不是油飯太好吃還是餓的關係,寶貝吃了好多油飯,真是厲害耶~

連叔叔請越南人泡的越式咖啡,也喝了快半杯耶~真怕他晚上不給我睡!

不過還挺好喝的~跟台灣的咖啡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他們有加煉乳 ,味道還不錯~

我們唱到11點多便回家了~果不其然我家寶貝真的還不累耶~

我都快累翻了!陪他躺很久才肯睡!真是的!

今天媽媽也有唱歌耶~算是第一次聽到媽唱歌 ,原來媽唱歌還挺不賴

只是媽比較不好意思!還連唱了3首歌~以後要多出來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