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旅恢復正常上班了!

2008120310:00

別忘了先幫我按+推推鍵喔~~

終於回復正常上班了!

但也只有這二個禮拜而已!下次又要放二星期了

前天上班還真不習慣,空蕩蕩的也沒東西好做

人也只來一半,好漫長的一天喔~

剛好又遇到又休二天,好悲慘~~~'

這二天休息天氣放晴又剛好有人幫我帶小孩

大掃除了一番,拖地、洗衣、曬棉被,好忙碌的一天

但做得好開心,因沒人吵我做家事做起來也特別起勁呢

對了,我還在我家後院種菜呢~~但好怕種不起來

因第一次種菜...還被公公笑說插錯了呢...

好丟臉.....................................我在po上來給大家看我剛種的樣了

好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