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

2008113010:00

前幾天回去台中找我妹妹去逢甲逛街

已經二年多沒去過逢甲了,感覺變得好陌生喔~

路邊的小吃攤超多的!

而且規劃的很好變得很較乾淨

人潮超多的啦~假日真的不要去逛比較好

因我不是假日去人就超擠的

因現在逢甲已經變成觀光夜市了

超多好吃的美食,我跟我妹倆人吃沒多少就好飽

對了,那邊最近流行喝一種叫"凍檸茶",超好喝,不甜又帶點酸酸

而且喝的時候要一邊戳放在裡面的檸檬片一邊喝,超級好喝!

另一種是"印度拉茶"不過我沒喝,因印象中很甜

是蠻多人排隊,大家可以嚐試看看!

最多人排隊的就是在逢甲大門外"大腸包小腸",有2攤都有很多人排

但是呢,我個人覺得啦,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口味裡面就是包一些酸菜

花生,香菜,辣椒等.....因以前有吃過也是這一攤,可能是電視報導的關係吧~

我從7點去逛到11點排隊都沒停過,大家也可以去吃看看...(如果你有耐心的話)

其實裡面也有好多小吃我就不便介紹,畢竟大家的味蕾都不一樣

有空就不仿去逢甲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