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日遊

2009032910:00

難得週休二天假日,怎麼一出門天氣就這麼地差呢~~

真是的~~帶著小寶貝去坐回火車準備回去娘家了~~

人還真多阿,我還算坐很早的車耶~現在的人都這麼早起嗎?

妹專程來火車站接我,我還特地幫寶貝帶安全帽呢~~呵呵

因還沒中午就去公益路上的勤美,裡面真的好有設計感說,整體讓人感覺很舒服

不過裡面的東西還真是不便宜耶,樓上還有賣一些日系雜貨超多東西~~還好沒拜家.....

逛得差不多了順便去買了粉有名的甜甜圈,還不錯吃啦!但可惜是我不太喜歡吃甜的!

因寶貝也累了想說來去去中飯好了,也不知要吃什麼才好,台中太多美食了啦!

就經過了一間定食8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

因妹有去吃過,大致上我覺得還不錯吃啦!一人份定食200元算很飽了~

而且有自助區白飯跟味噌湯是無限供應喔~~及有檸檬水跟熱茶可喝~

好飽好飽~又經過了精誠路買一些寶貝的衣服真的好便宜說,又開始花錢了我~~

一路上寶貝也睡覺了,害我不知要如何抱他呢~~手還真酸

真是好睡,睡到家了才醒來,真是的!又開始有精神起來了~~

想說也好久沒去中友百貨了,跟媽商量了一下,幫忙顧一下寶貝

和妹2人騎著ㄅㄨㄅㄨ車一路殺到台中去嘍~~

好笑的是我竟然穿著拖鞋就出門了啦!真是的,還好中友附近有賣鞋

剛好週年慶還蠻多人的耶~~自已也沒買到什麼幫寶貝買了一件帥氣的小外套

真是划算耶~~逛到快10點了,想說媽不知道行不行,趕緊回家去嘍~~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玩到睡覺了呢~~

第二天就去附近的九二一地震博物館走走,因天氣不好也不能去太遠

之前就有去過了,每次去就讓我感觸良多也很感傷

畢竟這場百年大地震帶給大家無限的沉痛及哀傷

看著這些被斷層帶掃過的地區,想起來就覺得好可怕

二天的台中之日還真是快啊~~真希望可以一直住下去呢~~

這樣我就輕鬆多了~~而且回家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