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決擇

2009040110:00

這陣子為了工作與小孩子的事讓我感到很無助!

一直不知要如何做決擇才好!

之前不是說如果上夜班的話小孩要如何去喬,這都已不是問題了!

但這陣子小孩交給了他的媽媽顧了(原本就都是他媽媽顧了)

說來話長!應該說從去年就交給她的女兒顧,因要重新弄房子所以他媽媽無法顧

這中間還有一些小問題,也不便再多說什麼了

是最近她媽媽說想帶回來顧,其實說難聽一點就是缺錢啦!

但我們能說什麼呢~~也只能給她媽媽帶,畢竟小孩小時候都他帶的

現在要拖給別人,沒人有辦法!這只會讓我覺得好自私!

當初自已沒辦法現在等自已缺錢了,再來說要帶回來把我家寶貝當成什麼呢?

況且保母為了弄房子的事又跟所有鄰居處得不愉快!

三不五時就聽到,你小孩怎麼又給他顧了,他現在不會疼你小孩了.....等

有的沒有的話,讓我心情很煩,也會想著他到底有沒有心要照顧我小孩呢!

因他還有照顧自已的孫子!這都只是鄰居的說詞但我們總是會擔心吧!

畢竟他已經破壞了自已在鄰居眼中的地位了!

小孩的事就先撇一邊吧!公司這個月強制加班做三休一

重點是沒有加班費耶~~那我不就做白工了

不去也不行,到時又藉由這一點強迫離職 ,真的是好煩耶!

4月份整個月都要加班,到了5月我又要上夜班

是要把我累誇了才乾願嗎?

真的好累說~~現在的工作讓我做到好累

每天只要一上班,就想到說什麼時候才下班呢?

又想到要加班,又無法陪小孩,又煩擾小孩有沒有照顧的好

又想到再來要上夜班,我看我賣給公司算了啦!

也沒加薪、沒季獎金、工們津貼減半、沒加班費、紅利有跟沒有一樣

我們還要為公司賣命,這樣子的薪水我要如何撐下去呢?

薪水的一半都給保母賺走了,還真是好賺,小孩這麼大了根本花不到什麼

還要給這麼多錢,想一想真是不划算!

所以說我真的好猶豫,到底是辭職自已帶還是繼續奮鬥為公司賣命呢?

真的好難一抉擇!跟老公商量,他也說看我這麼地辛苦叫我休息算了

但後面又補上一句,那錢怎麼辦呢~~哇哩勒.............那我到底是要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