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抱歉誤會你了

2009032410:00

前天電腦終於修好了

很期待開啟我的電腦結果.......................

老公把我裡面的"我的最愛"及"通訊錄"的東西全弄不見了.................

整個人氣炸了,明明跟你講好要copy起來,你卻....................

怎麼辦?快氣死了啦~~

結果好死不死被我找到了.......還好

心情頓時好多了,畢章我的最愛是我最重要的東西耶~~

原來老公有copy起來是放在另外一個資料夾

結果自已是copy到以前舊的,真的是.......

害我整天也氣得要命,差點掀桌了嘍~~

最後只好跟老公道歉了~~還一副欠扁的樣子~~真的是.......

畢竟自已這麼兇地罵他,好歹也專程幫我拿去修理

這次我學聰明了,先把我重要的東西先燒起來

以免重倒覆轍,因老公已經好幾次都把我最重的東西全弄不見

真的要來好好學一下電腦了,以後還是靠自已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