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

2009032610:00

 

 

今天2009.3.26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喔~
想一想從老公讀大學時認識到交往也有4年了


到現在我們已經相處了8年了耶~~真快~~
中間還一度以為嫁不了呢~~因太會吵了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還好經過了溝通、學習,互相尊重對方2人才真正有了結果!

還真是累人啊~~原來和一個人相處是這麼地辛苦啊~~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結婚了~~哈哈哈(被我騙到手)
以後有你熬了,我可是恰查某喔~


經過了十個月的孕育我的小寶貝誕生了
應該說是8個月吧~~(沒辦法我家寶貝等不及見爸媽了~嘻 ^_^)
真是辛苦的日子啊~~照顧你這個早產的小寶貝

媽咪可是既擔心又開心呢!
隨時要注意體溫、生長狀態....等
現在的你已經是調皮的小孩嘍~~


會走會跳,又很會說話,重點是你真是一位粉會撒驕的小寶貝耶~~
每天看到你媽咪就好開心好有成就感!
一整天的疲累不開心都消失了~~~有你真好~~


重點來了~~老公今天專程接我下班
帶我去吃家裡附近的泰式料理,吃過2次了


吃得還真撐啊~~真佩服2位吃光光


連老闆娘都驚訝!有這麼餓嗎?呵呵呵.......
沒辦法光看那月亮蝦餅就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呢~~
還有那涼泮生木瓜真是開胃又清爽


光這一盤蝦醬炒空心菜,真是給他辣到不行啦!(我不太敢吃辣!)
連喝了好多杯水!受不了!
每次必點的打拋牛,真是好吃啦!很下飯喔~~~
老公點的炒河粉也不賴但要趁熱吃才好吃!這次忘了拍到
因有點餓了~~呵呵

最後不忘來了一份甜點"摩摩喳喳"還不錯吃!(本身就不吃甜)


粉開心的一天,希望每年都能像今天一樣去慶祝一下
就當作是一個紀念日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