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抱怨的世界﹉◢

2009040510:00

最近閱讀的一本叫"不抱怨的世界"

讓我受益良多!發現自已總是一個很會抱怨的人.....

每天總是有很多牢騷話可以講,有抱怨不完的事情

抱怨工作量多,做不完的工作

抱怨家事、上司、同事.....等,滿腹的牢騷!

這樣的生活卻實讓自已過得不快樂,反而更煩壓力更大!

現在我告訴自已試著一天不要去抱怨人、事、物

試著去改變自已,也許我會過得更開心不是嗎?

一天一天慢慢適著去改變,調適自已的心情

在工作上我太急促了深怕被罵,我想我應該試著放慢腳步!

在人際關係上,我要試著去聆聽別人的意見,不能總以為自已是對的!

我想我真的需要改變,不能再抱怨了~

希望我能做得到,至少我有去嚐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