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享樂逛街購物去~(中友、美術館)

2010040210:00



今天跟妹約好一起到大里的樹太老吃東西!
明明早上吃太飽還去吃
還叫很多來吃,我看上禮拜吃的被我毀了啦!
浪費那一星期所吃的效果!
等回去再來吃了。
不說這了,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點了2份定食,他們家的茶碗蒸真的好好吃喔~

都快被邦邦寶貝吃光光了。
妹點了紅酒牛小排,肉有點過熟,但不難吃
配上生菜吃很清爽
我則點了海鮮鍋物,湯頭還不賴~

又再多加點日式炸物

真的是吃太撐~還有附贈果汁,冰淇淋呢~

妹則提議到中友去逛逛。
邦邦寶貝則吵著要做車車!


結果不逛還好,裡面沒逛到就已經外頭先買了一雙平底鞋了!(ㄟˊ害)
到裡面逛又在買了寶貝的衣服,打3折很便宜又衝動買下去
真的是不逛不買,一逛下去,那眼睛就不停看下去
還好sandy有節制一點啦!
畢竟真的沒工作,要控制自已的ㄎㄡ ㄎㄡ了~
但有一雙鞋真的是sandy一直以來就好想要買的
今日終於讓我看到雷同的款式價格差了一半
考慮超久的,都逛到2樓了一直想這雙可以穿超久又耐穿
好吧~又折回去買了。拔拔不要罵我喔~

逛完,來去美術館走一走,好久沒來這裡



買了3個甜甜圈來吃,一個悠閒的下午就這麼快樂地渡過了~

但回到家裡,發覺自已感冒又發作
晚上跑去看醫生,又挨了一針
但真的有差耶, 回來家裡狂咳嗽
吃完藥打完針,精神都來了。
不過也該睡了
祝大家有個美好夜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