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台中~

2010040110:00



想說好久沒回娘家了~
帶著寶貝坐火車回去台中~
剛好也中午了,就想說也好久沒吃到台鐵便當了

漲價了嗎?一個要80元,裡面也沒幾樣。

就是很一般的排骨便當,可能邦邦麻也餓了啦!
沒多久就吃光光了。
還為寶貝買了小列車火車玩具

邦邦寶貝很愛呢~


更氣的是,平常做自強號都帶著寶貝都要抱著坐一個位置
想說太擠了,又特別買了一張半票。

結果,一上到要坐的那一車,幾乎是全空的啊~
只有1個人座,這售票員也真機車,是不會講嗎?
害我多花錢,平常做都滿滿的,今天卻空到不行~
(太趕了~沒化妝素顏照,看那眼袋好深啊~>.<)

坐了1小時便到達台中,又做了公車,快到2點才到達娘家。
台中真是熱啊~已經穿很薄的長袖了
結果回到家,怎麼大家都穿短的啊~
我看是我穿太多了~
(你看邦邦連外套穿了3件~)

還帶了厚外套,難怪到火車站時大家都在看我。

今日在娘家好開心~多了一個妹妹家裡頭更熱鬧了。

但這固執的邦邦,卻是不乖啊!
一直擺臭臉,我想應該是不是他的地盤才會耍脾氣
看到大人都不會叫的,很沒禮貌,待到晚上才肯打招呼。
真是越來越皮的邦邦~
這幾天都在台中,較不會上來,回去再一一回覆喔~
明天要來去吃美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