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台中的圖友們來去捧場一下嘍~

2010040310:00


要捧場什麼呢?
嘿嘿...猜猜看~
其實是我堂弟新開的早餐店啦~

希望有住在台中市的圖友們或者附近的人可以去
捧場吃吃看。

雖然只是一間早餐店,大家覺得有什麼好吃的。
但是一個會經營的老闆及服務上給你好的態度跟品質
是不是也會吸引到你想去吃呢~

這是我堂弟和他的未婚妻跟弘*漢堡店加盟的
在經營上很需要你們的幫忙介紹捧場~
畢竟這也是我嬸嬸很遺憾無法看到自已兒子成功的開始~
讓我覺得很感概~

他們夫妻倆真的好勤勞,真的好拼,做完自已開的早餐店
下午又在繼續做別份工作,真的讓我好佩服!
也許龐大的金錢壓力不得不讓它們這樣做。。。。
因為一間店你還要請工讀,光是開銷跟給公司的
我想在這一條經營路上是長久辛苦的。

加油了堂弟~媽媽在天之臨會知道的。
做姐姐的我,很希望你們兄弟倆能互相扶持下去~
不要讓親威們擔心了
也祝你生意興隆~

忘了說地址了:
台中市進化北路338號 近學士路口 日盛金控旁
弘*漢堡
歡迎大家光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