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兆品酒店(生日大餐1)

2010090310:00

呵呵~大家可別想歪了啊!cheeky
生日不是去酒店慶祝啦!是這裡的酒店有附設高級的西餐廳
裡頭主餐牛排之外,還有許多半自式吃到飽讓你享用唷。。。
當時邦麻也是被拔拔嚇一跳,你帶我來酒店幹嘛~現在是中午耶。

要嘛晚上在來,但也不用來到酒店吧。粉貴的耶~真訴的。。。blush

原來看似美麗壯觀的酒店裡頭,卻有五星級的料理唷。。。。。
還好剛剛沒有很衝動之下,吃了自助式的餐點,只了簡單樣沙拉類的東西
因為拔拔一直說看到時你會嚇一跳,我說為何?因他的同事,男生唷。
吃了一次之後說實在是份量實足,吃不完啊!心想真的假的。
好吧!那就且慢再來慢慢品嚐其他美食好了,主餐隆重登場嚕。。。。。
哇~~這也太大塊了吧,而且才399元??

本想點7分熟,實在不敢吃見血的肉啦,但服務生建議吃5分就好,因拔拔也是
這樣吃的,沒錯,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一個"好"字啦。肉質鮮甜不澀,旁邊牛的油脂
分佈在倆側,配著底下的洋蔥,美味極了,再加上用新鮮的馬玲薯下去炸的薯條
而且是連著皮喔。又脆又香,道地的薯條口味,讚。。。。寶貝沒來太可惜了。
真的是如拔拔的同事說的,真的是太大份量了15盎司耶。一個大男人都起不完了
拔拔還說,我來吃完看看,再來去炫耀,我說:好啊~我看你吃得完嗎?


果真我們倆,真的沒有把他吃完耶,本想說來打包回去,但這種地方要我打包
說實在話,會有點不好意思,沒想到服務生說:吃完了嗎?需要打包嗎?
??我只能笑著說:不用了謝謝!其實心裡是超想說:我要我要........

這15盎司的牛排真的讓我和拔倆人吃得好撐說~而且我們連生菜沙拉、冰品、熱炒...
等超多都沒吃到耶。實在是太可惜了。

拔拔還在顧客意見表填寫了:沙郎牛排太大快,吃不完,其餘都沒吃到,太可惜了。
哇~你真這樣寫啊!我看下回我們點一份倆人共用,在額外附自助式的錢
不知這樣是否可以,不然真的很浪費耶。。。。
只吃了幾塊水果跟蛋糕,到現在回家肚子都快爆了啦~


現在有推出優惠唷~至農曆7月底以前原價599元
特惠價15盎沙朗牛排399元
附贈沁涼生啤酒or特調飲品一杯
外加一成服務費

超值划算,中午來較便宜,簡直賠做生意了
這是今日的花費。
拔拔今天讓你破費了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