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009010710:00

好開心的一天,雖然外面很冷下著毛毛雨

但還是抵擋不了我想去唱歌的心情

因今天是同事的生日,昨晚特地去買了一瓶香水送他,希望他會喜歡!

但尷尬的是,我不知道和另一個同事同一天辦生日,害我只能偷偷摸摸拿給他

不好意思了,因沒人跟我講!

大家玩得好閈心一直在搞笑拍照玩得不亦樂乎呢~還開起拍賣大會

買了一副耳環及一個髮圈,超便宜...下次叫雨姍再批多一點貨來~

還帶著寶貝去,今天特別地調皮,一直不讓我唱歌,很不乖,還好到後面睡覺了

我可以盡情地玩,但也差不多到了快回家了,自已也沒什麼唱到,真是的!

7點老公來載我,跑去吃日式料理,還不錯吃~

今天算是很充實的一天呢~也真佩服自已,從中午一直坐到晚上

老公都說你不會累嗎?呵呵.....可以出去玩當然不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