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譚英雄麻辣鍋吃到飽(生日大餐2)

2010090410:00

今年邦麻可說是太幸福了
有這麼好的一位妹妹請我吃了今天第2頓大餐。
真的好開心。^______^

中午拔拔才帶我去吃豐盛到不行的好料
妹妹就傳了簡訊道聲恭喜,說要請我吃好料的
想想也好一陣子沒回去台中了

好吧!等邦邦下完課4點,馬上坐火車16:30的班次殺回去台中
邦麻真是太殺了啦,2點才吃完大餐,回家馬上PO完文就快4點了

妝都沒卸就趕著出門了,我只能說我那個汗是從臉一直流個不停。。。

熱熱熱....那就算了又遇上了不讓坐的學生
還給我大辣辣的坐在博愛座,從我前面插過去
我還對著他說,可以讓我坐嗎?簡直不理人啊。
算了~今天生日要開心點。拉著邦邦誇越了3個車廂才找到位置坐。

終於來到了台中嚕。。。。約了哥嫂子及可愛的雅雅一起來到了
精誠路上的譚英雄吃火鍋,另一個堂弟也來了。
真的是好吃耶~全部吃到飽任你點,唯獨滷大腸每人限點一份
以及哈根達司的冰琪淋限每人一球,要不然可說太完美了

而那麻辣鍋真是辣啊~還吃到辣到眼睛。。。辣..辣....辣...
這次又讓妹破費了啦~謝謝你唷!

剛好回到霧峰又有夜市可逛,邦邦可訴很愛了呢~
今天真是我有史以來最愉快又難忘的生日了
整天都沒停下來,回到家裡還真的有點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