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生日趴~超開心

2008121210:00

前天同事生日去唱歌真的好開心喔~

中午和同事約好在新竹火車站等,帶著我家的小寶貝去

同事一直說小寶貝好可愛,應該是剪那顆小瓜呆頭的關係吧!

呵呵....沒想到寶貝還挺乖的肯給我同事載!

好多人去喔~至少有20個人有吧!

一去小寶貝超級害羞!不肯給人家摸還瞪人家呢...真是的

不給老媽子面子,黏我黏超緊~~

好不容易睡覺~~(這麼吵還睡得覺真是厲害耶!)

開始我的拍照時間囉~~大家人手一個相機,拼命拍照

唱歌的唱歌、喝酒的喝酒,玩遊戲的玩遊戲

大家玩的好開心喔~

重點是今天的壽星有2位喔,而且是雙胞胎!(今天才知道同事有個雙胞胎哥哥)

真的是超像,我還認錯人,真的是,不過不只我,連續2個同事來也認錯,真好笑!

幾乎每位同事都被灌酒,葡萄酒+蘋果西打,還挺好喝的呢~但.....後做力好強啊!

還好小寶貝還在睡當中,我有點暈了喔...

唱到5點便做火車回家囉.......

>>>>>>>>>>>>>>>>>>>>>>>>>>>>>>>>>>>>>>>>>>>>

晚上還去吃飯呢~寶貝的保姆家裡安神請客!

好豐盛喔...真撐.......寶貝在那跟一群小朋友玩得超開心!

看到保姆一家人都這麼喜歡小寶貝,心裡感到好窩心喔~

誰叫我家小寶貝這麼會撒嬌....惹人疼愛!

今天真的是好充實的一天~~

照片晚點在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