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囉~~

2008121810:00

一連放了二個禮拜,這幾天便回娘家住

過得好快樂喔~~媽媽都特地煮豐富的伙食給我跟寶貝吃

過得好悠哉,自已也變得較輕鬆,因媽媽會幫我顧小孩

害他都不能專心工作,真是不好意思了

反正自已的媽媽不會介意的,還有阿嬤看到自已的孫子也很開心呢~

媽媽用信用卡的點數換了一台小車子給寶貝玩,寶貝玩得不亦樂乎~

這幾天肯定胖死了,原本打算要來瘦身的,現在卻變成增肥中囉~~

沒辦法家裡又住在菜市場裡,每天都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今天才住第二天,應該胖2公手有了,媽又煮我愛吃的

完蛋了....要節制才行~~

對了,對了,各位圖友別忘了到我的聖誕樹留言喔~~

給我滿滿地祝福...我會非常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