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邦邦回娘家~(美食篇)

2010060710:00

今天要來介紹霧峰的美食了呵呵~
其實是可在po更多照片的啦
但邦麻顧及不想再胖下去了
所以也就沒買很多回來吃
要不然說真的光我們市場這邊真的是有太多好吃的東西
先來一張邦邦吃小鍾家的豆干,不給拍啊

這次專程跟ok小鍾訂了2包給娘家媽媽吃吃看。


傳統美味蛋餅,跟一般西式蛋餅不一樣喔
餅皮是自已做的,吃起來特別的軟
加上蛋配上蔥花一起吃,淋上店家特製醬油膏
甜而不死鹹,美味無比。

每次一回來一定會買來吃,連它們家的紅菜也是我必買的。
這份是給邦邦吃的,我則又去買了市場賣了超過30以上的古早味炒麵
以及大腸豬血湯,真的是令我懷念的口味啊~

每次去買老闆娘都說你又回來了啊~真是不好意思說...
其實應該說我們從小在市場長大,所以看到我都嘛知道我就是誰誰誰的女兒。
說到它們家的炒麵,也是我吃到沒有比它們好吃的了,因我婆家就是沒有人在賣
所以我真的只要一回來,可說是非吃不可,還有還有就是大腸豬血湯了

太好喝了啦,因為它們還有淋上自製的當歸酒,配上薑絲榨菜
說人間美味,不不不....簡直是天為驚人,好評第一。
吃過的人沒有人說,我不吃了~真的,有機會來到我們霧峰一定要來吃啦。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另一個是是鹹酥雞了~不同是跟一般炸雞店可說是差很大呢~
這是沒有去骨,整隻雞去剁成小塊醃獨特香料,吃得到雞的口感,還有皮在上頭
一點也不油膩喔~呵呵...這也是邦邦麻每次回來必買的其中一項啦~
光這項已經足夠我增肥2公斤了,ㄟ害呀。。。

其實不只這些,還有肉圓、木瓜牛奶、肉羹麵線....等
實在是太多了啦,等明天我再買來吃好了,今天實在吃太多了。
晚上則又是去台中逛街,又是吃火鍋,慘慘慘......不胖也難了.....
也餓了所以就剩以下這個畫面了...

有啦~有啦~邦邦特別要求我一定要拍一張它喝飲料的照片
真自戀耶~
表情1

表情2

表情3

你真愛拍啊~連到台中一街看到遊戲機得到3個迷你曼陀珠也高興得不得了
因為投一次10元,可得到分別2.3.4.5個,看運氣,邦邦真好運10元得3個

今天的行程就先到這嚕~明天請期待我的逛街篇啦。。。
不知有多久沒去採購一番了,真是愉快的一天呢~cc

提外話,娘家可愛的妹妹~每天都笑咪咪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