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邦邦回娘家玩~(坐公車篇)

2010060610:00

經過了2星期之後邦麻又自已帶著邦邦回娘家嚕~

照樣還是坐著邦邦最愛的火車,還好這次有坐位

因為我是星期六下午坐自強回來的

坐到台中要轉換公車才能到達娘家(霧峰)。

這次真的是要對那些公車的學生們說

你們真是沒愛心耶~看著我抱著邦邦也不會讓一下位子給我們坐

我總不能叫比我年紀大的人起來讓我坐吧。

還好剩一個位子就給邦邦坐,我則站在旁邊,一直站到我娘家快到了

坐在邦邦旁的學生才起來,因為他到了,哇哩勒....你那麼龐大我要如何抱著

邦邦跟你一起擠呢(邦邦這時又睡覺,用我的腳當枕頭靠)其實心裡有點火說....

在後面一堆逛完街的的小女生們(我統稱像小孩子一樣)

你們難道不懂什麼叫做禮讓這2字嗎?

容許我這樣抱怨耶~實在是吼。。。。。。。

這幾天都會待在娘家玩幾天~應該星期二就會回去,因為我還寫試用試吃心得啦

欠太久也不好意思,而且我還期待能趕快收到手機呢~

奇怪了,已經一星期了站僕你是忘了嗎?不會到時宅配人員A走耶!(開玩笑啦)

我都收到這次的試用防曬乳液了,你的手機怎麼比試用還慢啊

還是你捨不得給邦邦麻用呢~呵呵。。。。

對了~昨天吃了跟ok小鍾訂的豆干,還是小辣最好吃說,因想說家裡有的不吃辣

就訂了原味跟小辣,結果原味大家吃了都覺得平平的,明天換小辣試試嚕~

過幾天來介紹我們這邊的美食給各位瞧瞧嚕~^-----^


延伸閱讀: 請幫幫忙推爆它嚕~

【投票】『自辦活動』看照片猜一猜?(更新)

【引用】【請幫投】小魚兒「百大性感人妻」活動.....

『試飲分享』新鮮市集~30倍高濃縮活力梅精

『試吃分享』世唯烘焙坊~桂圓榚

《卡洛塔妮優質純米精800公克》試用心得分享

『試用分享』毛寶兔超濃縮洗碗精

『試吃分享』埔里第一老店陳玉胗肉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