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即時連線ing

2010060410:00


加入地圖也一段時間了~
想想自已封閉已久的msn是不是也該開啟了呢~
因為發現好多圖友都有使用msn的習慣
而且地圖也沒有動態的聊天室
有時和圖友留完言就要等待
如果剛好在忙,一下就忘記要不然看到時都已經明天了
為了避免錯過和圖友閒聊及重要事情
sandy決定開啟那我漸漸發霉的msn了~

點圖即可與我對話嚕~
↓↓↓↓↓↓↓↓

msn:[email protected]
目前sandy我只要一開機就會自動連上msn了
若我沒回應就是不在線上不然就是忙碌中。
別擔心!只要你有留言sandy我一定會回覆你的。
感謝
小魚兒
提供教學
也是參照FVEN的教學分享喔。

感謝以上教學者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