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拉肚子了!

2008090510:00

今早叫醒了我的寶貝

正準備要幫他換尿布時

就覺得他臉整個怪怪的,好像在用力似的

沒多久變聞到一股很臭的味道

"剉屎"連褲子也沾到了...真的是好臭啊......

因我寶貝嘴角也有像水泡的東西

讓我連想到不會吧...會不會是腸病毒呢?

趕緊帶去給醫生看,還好不是

是這陣子流行的輪狀病毒..要小心點

偶爾會有發燒、嘔吐、嗜睡等症

還好只有早上拉 ...到下午就有點發燒 ..吃退燒藥就有點退了

害我超級緊張...尤其是小孩子發燒我就會很不安

到現在晚上沒什麼症狀出現了..

但是呢...一整天被我的寶貝煩到快瘋掉了...

因拉肚子什麼都不能吃,只能吃清粥、土司、饅頭...

但我的寶貝可能吃零食吃習慣,整天就只吃那饅頭而已...

我的寶貝心情就很不好,一直哭鬧不停還打我...

讓我真的是.....很想罵髒話 ...(但小孩子就這樣啊!忍著....)

所以說只要小孩生病我的心情就會很差...

還好我老公回來了,帶我寶貝出去騎腳踏車了,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太黏我了...寫寫日記抒發一下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