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近期生活報告

2010061110:00


我想我的麻吉們都知道我最近回來娘家玩
但原本邦麻是打算住過3-4天左右就打算回去竹南了
只因我嫂子的小孩因腸病毒的關係,在家休養,避免傳染
所以邦麻又多住了好幾天,會一直待到6/15左右才會回去竹南。

只是想跟各位好友們說,不是不回訪你們以及忘了各位喔。
因為第一娘家電腦妹妹在用,早上跟下午我們的房間太熱了
再加上邦邦又想要搶電視看(用妹的電腦看),所以邦麻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樓下
只有抽空上來看一下圖友的留言跟回應

在此邦邦麻一定要跟各位麻吉們說,這陣子都是在半夜上線跟回覆你們
所以又更加重了我的黑眼圈了啦。
而且也要告知一下所有圖友們,邦麻實在無法每天照顧到你們各位
有需要幫忙投票的、推日記、相簿...等,請寄禮物或留言告知
邦麻才會在第一時間上線看到,立即回覆你的喔。

因為邦麻不是整天掛在地圖上,還要照顧邦邦寶貝的。
邦麻發現,邦邦長大了開始需要學習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賴在地圖上太久,都感覺到邦邦很孤單的感覺
小孩的童年一定要好好陪陪它才是
現在會儘量縮短時間在地圖上,也請麻吉們、好友、圖友們見諒喔。
但不至於離開各位的啦~ sandy 愛你們喲~


過陣子邦麻也會去工作了,賴在地圖的時間又會更少了
所以所以.....只要你有送禮物或留言,一定會第一回覆你
因為有時日記回覆人多實在會照顧不周。
有事一定要留言或寄信給sandy~


: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