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財神廟

2010072210:00

今天拔拔要去還願,特地帶我和邦邦出門
因為還願完就要回台中娘家嚕~
邦麻可說是超期待,因為又可以住上好幾天了~呵呵。^^

這次來到三義的一間財神廟,拔拔上次有去拜託財神爺幫忙
因為有成功,所以今天特地去弄了一對罐頭籃做為答謝。
這已是拔拔去第3次嚕~真的還蠻靈驗的。
這間在勝興車站附近,好像叫慈善宮。


也接近中午了,就直接殺回台中娘家吃午飯~
哇~簡直熱哄哄~一點風都沒有。
沒法度,我家又是市場裡面,只有一句話可說又悶又熱~
我看拔拔已經受不了了,叫他去樓上吹冷氣睡覺好了。

原來打算要住上幾天,結果邦邦很不適相耶~
竟然跟我說:我才不要住外婆家,我要跟拔拔回去
快把我氣死了~還說,不然我們今天回去,你明天再戴我來好了。
哇哩勒~是怎樣呀~你是要把麻麻累壞了嗎?
害邦麻今天超期待的。已經很久沒回去了耶~
失望透了~為何會這樣呢~因為就是邦邦怕拔拔離開他啦。
捨不得拔拔自已開車回去。吼....真的是~什麼時候這麼愛你拔拔了
就是要你麻麻戴你坐火車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