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夜班生活~

2009052210:00

21號這天開始我一個月的夜班生活了~

一開始還抱著很愉快的心情來上班

畢竟沒上過不知是否撐得下去,結果..............我的頭頂已經開始冒星星嘍~~

那就算了還被夜班的LEVEL2的人兇了一下,真是***********

說什麼我過篩要幫我全部登記起來,明明就是不行的

算了,這個人在公司脾氣不好的傳聞已經眾生皆知了

就當作我踩了你的地雷了~~我只能自認倒楣~

說真的心情頓時好難過,又沒一個認識的人

好不容易撐到到凌晨11點吃宵夜的時間(等於早上的中餐)

也沒去吃趕緊去小睡一下,也睡不覺我的天啊~~

撐撐撐..........真的不行了,已經開始頭暈了,去廁所不知去幾次了

天亮了~~剎那間看到外面天終於亮了,我熬過去了當時心情說真的五味雜陳說

終於到了早上5點了吃早餐時間,同事說一定要吃不然肯定掛在那邊了

而且又是免費也就吃了一點點,但好像沒什麼效果耶~~~

到了6點左右我既然睡覺了,真的是撐不下去了,趕緊走動一下

又聽到好像被開單了,整個人頓時精神都來了

但還好不是我,嚇死人了~~我家日班領班還跑來跟我確認一下,機車咧~~

我終於撐過了這一天.......下班了................................

但高興的是看到我們家的人都這麼地關心我,心情也好很多了~~~

回到家倒頭就睡了,真的好累好累~~~~

看怎麼辦才好還有一個月耶~~~~~

所以各位圖友們,這一個月的時間我也較少來了

也請大家別忘了sandy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