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下去了~

2009052910:00

 

上了夜班第4天了真的累了~

身體真的不甚負荷了~

我感覺到好無助~

這麼辛苦地付出得到卻是責罵

永不停息地加班又沒加班費可領

公司考不完的試讓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工作以外的事不要說好了

話說昨天原本想說是一個快樂地端午假期,結果全變調了~~

中午家中要拜拜嫂子幫忙準備我也有時間休息一下

哥臨時打來說在家附近,跟他的同事準備去新竹工作

想說剛好家裡拜拜煮很多,就一起來吃中飯好了~

趁哥他們吃飯之餘我也想說趕緊餵寶貝兒子吃飯好了

其實小孩就這樣看到哥哥也在家難免會跑來跑去想玩

我也只好邊哄著吃飯,這對我來講我也習慣了~

就在此時老公發脾氣了對著小孩罵

小孩也被罵到哭了連我餵的飯也全吐了出來

當時我真的很生氣,你明知道小孩就會這樣~

吐得我整個褲子都是也不會理會我

沒想到我連生氣也不行嗎?

說什麼吃飯怎麼可以跑來跑去

在小孩面前把飯丟了出去,我真的嚇到了~

你難道不知我哥跟他同事在家嗎?外面鄰居都有人在耶~~~

你當下這樣我真的受過了~一整晚我不想跟你說一句話

你覺得你有能耐讓小孩乖乖吃飯就由你來顧

小孩不是說你想要他怎麼做他就要怎麼做

老公你對小孩的規定太嚴格了,你也應該很了解你自已脾氣才對~

我一整晚在思考著我為了工作忍著、為了小孩忍著

而你卻在我和小孩面摔東西,就算生氣有必要這樣

看你對小孩這麼地沒耐心,你覺得你自已可以嗎?

光中午那一餐你也沒餵說什麼不吃就算了~

小孩不是用這種方式的,你硬他也跟著你硬~

你難道都不曉得你們父子倆的個性都很像嗎?

你也知道你媽媽的理解力不是很清楚~

搞得事情讓媽誤以為小孩就是這樣都沒吃才長不大

其實事情沒有很嚴重只是寶貝兒子吃東西本來就很慢

現在搞得媽要我帶寶貝去拿開脾的藥~

真的被你搞得事情弄得我不知要如何去解釋你媽才聽得懂

因為你的舉止讓我想清楚我要如何去做了

這份工作我打算要辭去了,我寧願自已顧好我的寶貝

畢竟2天自已帶,2天保母帶,小孩子帶回來都完全不一樣

我寧願花更多時間陪小孩教導他讓他重新開始

我也不願每天就是想著又要工作又要被罵了

回到家累了小孩又一直吵我又要失眠了

我整天都為了小孩、工作、家庭而煩擾

讓我真的好累好累

在這樣下去我會瘋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