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試讀!!

2010072610:00


今天是邦邦出生以來第一次離開麻麻讀書去嚕~
邦邦長大了喔。第一天試讀麻麻給你100分喔。
你真是太棒了~連老師都誇獎呢~

一早就把邦邦叫起床!當時邦邦二話不說就馬上起來讓麻麻換衣服
好反常喔~但之後又躺回床上說:麻麻我可以不要去嗎?
不會吧!你不是答應麻麻說要乖乖聽話嗎?
還好這時哥哥一臉高興的樣子上來樓上叫弟弟起床。
邦邦也適相乖乖聽話穿上涼鞋,可能哥哥上來,心理頭較不會去想
就說我只是要去跟哥哥玩喔~好好好...就只是陪哥哥去玩~

時間也到了,哥哥就牽著邦邦的手一起上娃娃車,這時我是等邦邦上車我才過去
以免讓邦邦分心以為麻麻要離開他。
看著婆婆一臉擔心的樣子,我就說:別擔心,你們只要不去學校看邦邦,老師自然有辦法的,真的不行老師會打電話通知家長。

說不擔心其實也是騙人的啦~邦麻第一次手機不離身的,每隔幾個小時就盯著手機看,奇怪老師怎麼都沒打來,邦邦真有這麼乖嗎?好不容易等到4點娃娃車來了~看著邦邦背著書包從娃娃車下來時,真的好可愛說,也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你真的長大了~老師就說:邦邦在學校好乖好聽話,只有中午起床時吵著要找哥哥而已。乖乖一個人坐著吃飯。讓麻麻聽了好開心,老師要走時還很有禮貌說:老師拜拜。

看著邦邦這麼懂事,麻麻感到好窩心喔。一切的擔心是多餘的~
而且好笑的是,邦邦一直背著它的書包捨不得拿下來,讓麻麻看了都覺得好笑耶。
還說要背著書包去店裡找阿公阿嬤....真的是。去到店裡公婆看到邦邦如此可愛的樣子也笑著合不攏嘴呢~因為邦邦一直說他在學校的表現。

因為這幾天可說是全家人超擔心邦邦會哭著去哭著回來呢~都不敢問他要不要去讀書。看來擔心是多餘的了。

而且邦邦有一點讓我感到開心的是,你問他他都會說在學校的事,還說的很高興,說他在學校有乖有自已吃飯,也有睡覺~還說給家裡所有人聽。
唯一沒有說的就是他在學校有哭。還是回來家裡準備要洗澡時跟我說:麻麻我睡覺時有哭哭,然後我就跟老師說我流鼻涕了幫我擦。聽得我覺得邦邦你還真會分辯事情講耶~我就問邦邦為何哭哭呢~邦邦說:因為我愛麻麻。
可能平常中午都是我陪邦邦睡,所以心理會有點害怕。

明天是第二天了,希望邦邦可以很快適應新環境,加油了邦邦~
與你們分享到這嚕~邦邦的第一天試讀。
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