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玩水去~Go~

2010072010:00



又是炎熱的一天,今天可說是最熱的一天了
一整天都不敢待在我家3樓,光是站著幾秒我已經滿頭汗了。
看看附近鄰居的小朋友在玩水
突然想到邦邦好像有一個充氣游泳池可玩耶。
趕緊來去找出來,還好還好,還在沒壞
這是邦邦還小時買奶粉換的。現在想起來還挺實用的呢~wink


光是灌風(台),可把邦麻給累壞了,我不太會用呀。怎麼灌就是弄不起來
快氣死了,又看到邦邦一臉期待的樣子,不行,我再來試試看
總算是成功了,但實在是小女子本人力氣用盡了,無法度了,邦邦你就將就點用吧。
你把麻麻搞得全身汗,還天真的說:麻麻你很熱吼....你滿身汗了耶。
當然熱嚕。。。還很喘呢~邦邦還說:那我幫你啦,我怕你辛苦。
真的是吼....你還真是貼心呀~你那小小力氣已經讓麻麻感到好窩心呢~
終於可以來玩水嚕~看邦邦玩得超開心呢~吹著微微涼風~好快活呢。
麻麻在累也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