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生氣~

2009011010:00

休了二假天氣超冷的~我還是很開心地去上班~

但一到公司看到我們家領班整個心情就盪到谷底

也不曉得為什麼每次一開會總是板著一副臉,好像大家都欠他一樣

這次又說大家考試都沒過,考得很差,很不爽的罵著大家~

結果問了一下也才3個人沒過,也許是覺得他們應該是會過才對~

唉~~明明就是不敢罵他的愛將!算了.....至少我感到開心的是我有過耶

雖然同事有稍為透露一點,但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寫哦~

但最另我生氣的是下午去學新的型號,我也沒吵到雨姍

是工程師佔了我的位置耶,領班看到我卻說叫我別騷擾雨姍,他要趕產量

當下超生氣的~搞不清楚狀況就亂罵人,知道自已做錯了也不會說抱歉

真的是很沒有責任的領班,也難怪是全公司的紅人!

害我心情悶到快下班,還好到後面換了別的型號工作,跟筱阡聊到笑翻了~

今天的心情可說是坐上雲霄飛車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