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大家來幫幫忙(9/21阿公今天下午安詳走了..謝謝各位)

2010092010:00


請大家真的要幫忙推推

今天真的是讓我的心都快停了
因最近我回來的這2、3天就覺得阿公身體情況很不好
幾乎沒什麼吃,精神也不好...

早上10點多媽還有叫阿公要他去看醫生,阿公還說明天在去
就在中午快1點時,阿嬤上樓要叫阿公吃飯時,怎麼叫都沒動靜
摸身體也冷冷的,當時我真的急壞了,要哥趕快做CPR
但因阿公有裝心臟支架,當下真的慌了手腳,到底是可以按嗎?
因我們有馬上打119,救護人員要我們快按,不用吹氣就一直按
按到他們來,結果哥也沒有很大力,媽急壞了,說要按大力點
看阿嬤人總個臉都紅了,真怕阿嬤的高血壓升高
而我則一一通知叔叔快來...實在是人急了,連看個電話,都模糊看攏沒
手一直抖不停...還好救護車約5分鐘就抵達了
但我實在急壞了,連忙叫救護人員快點急救,還回我一句,我們就已經要拿器具了
實在是很生氣耶~

連從樓上要搬動阿公下樓,氧氣罩還沒有一直壓,就直接放在頭旁邊
當時說真的我不敢問如何了?到底有呼吸了嗎?
還是鄰居看到說要一直按,放在鼻與嘴之間。
媽才衝過去要救護人員弄,簡直看了很生氣耶。
你是一位基本的救護人員耶,這種常識你都不會嗎?
我們家屬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不能因為你們看慣了生離死別
以為沒救,就隨便草草了事吧。

緊急送到鄰近醫院,到院時一度沒心跳了,打了強心劑,有恢復一點
現在轉送到台中中港路上的澄清醫院
情況還不知,邦麻懇求大家來幫幫我阿公,讓他能渡過這個難關
我阿公現年84歲......


9/21 凌晨1:00更新
剛從醫院回來...
阿公一度停止了心跳6次
現在靠3種強心劑藥物及插管
就等明天主治醫生來討論病情
今日親戚及所有孫子都來了,每個都進去看阿公
也一直喊著他的名字,感覺阿公好像沒什麼意識
但又聽妹講叫他,那心跳就一下跳很快
也不知是插管儀器的關係還是錯覺....
但總是還會抱著一絲絲希望
在家族裡算我們跟阿公最親
所以阿公的一切生活我們都看在眼裡
今年阿公真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了,但總是什麼事都要自已來....

所以看阿公這樣我實在無法先回家
要拔拔先載邦邦先回竹南
邦邦回家要睡覺時先跟我通電話一直哭.......對不起了邦邦
阿祖生病了,麻麻實在不放心...所以你這幾天先乖乖的好嗎?
看明天情形如何我再回去。



9/21 下午2點多阿公安詳走了
謝謝你們的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