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邦上學記

2010091510:00


話說最近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愉快~
不過氣一氣過了就算了。
所以才生不出一篇日記來,連第四週的雙效錠心得也都沒心情整理
在不寫就要列入黑名單了。
先來緩和一下最近不愉快的心情吧~

來說說邦邦上學的事,現在邦邦越來越愛上學了
每天都跟我說,我今天又認識一位新朋友了
但邦邦呀~你這麼小就會ㄆㄚ妹妹了呀~
你每天跟我講的新朋友,怎麼都是女孩子呀~
你可真遺傳到你拔拔的基因了
這下可糟糕,等你在大一點不就要跟我說:麻麻我交新女朋友了
哇哩勒~我可就頭疼。
這樣不行啦~男女生都要認識啦~連坐娃娃車你都要坐到女生旁邊
媽咪可是今天親眼看到喔~
真的是吼。。。。。快受不了你了啦~

但你的表現也很棒,老師都說你上課很認真耶
連回家你都會主動說,要寫作業了,不然老師會罵
胃口也越來越大了,早知小班就讓你讀了
光是每天餵你吃飯,都要折騰麻麻1小時
你什麼都不怕,就只怕老師。
連不愛喝的羊奶,你也喝了~
麻麻真要給你一百分外加5顆星★★★★★
邦邦你長大了喔!但就是你那沒耐性,固執的脾氣真是要改一改了
連拔拔說明明個性就像麻麻,就要牽拖到他身上。
是這樣嗎?


題外話,昨天自已一個人跑去威秀影城看了『父後七日』,真的感觸好深

也真的不難免想到,跟爸爸能這樣相處都只停留在小時候時.........
自已長大了卻很少陪伴在他身旁......因為年輕愛玩,不愛家人管、不愛待在家裡
現在回想起來都太晚了,所以現在我都要告訴身旁的人,趁爸媽還在,多陪陪家人,哪怕是打電話或者只是在附近散步、聊天都好。

也許當下,你覺得沒什麼,但往後呢~就如同這部片子一樣
片子的題材是一部很寫實的社會景像,感人、幽默、帶點好笑的氣氛
只差故事題材可在生動再寫實一點
因為每看一段情緒都快被帶上來時,故事結尾的舖陳就斷掉了,就點有點失望。

所以每個人的觀點不同,無法給予很大的評論,因邦麻是以一個過來人身份來看待這部片子,所以看了真的是會讓我想起了爸爸。
有興趣的人不仿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