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體驗]LaCara黎佳洛-全效平衡乳液

2011112922:04


全效平衡乳液Complete Balancing Lotion
是PayEasy第一瓶針對台灣輕熟齡肌女性設計的全方位保養品。
四大精萃成份,可達到保濕、鎖水、抗皺、緊實、細滑、亮白等多重功效
全面解決輕熟齡肌困擾,給妳簡單、純淨、有效的保養新感受!



.............................................................以上原文.............................................................

最近天氣季節轉換,邦麻的膚質也已經漸漸明顯感受到非常地缺水
看看上次那時脫皮甚為嚴重
又加上本身有過敏鼻炎,現在都快變成草莓鼻了啦!!


這次體驗的試用是由PayEasy所提供的【LaCara黎佳洛-全效平衡乳液6ml】
別看小小一品可是有多達6種功效,讓你一瓶就擁有好氣色喔!






6ml的瓶裝大小,包裝也是不馬虎的喔!瓶蓋上頭標示著有效日期

瓶蓋的設計精簡好用,輕輕按壓乳液就出來了
非常棒的輕巧設計,外出使用真方便!





使用前還是先來測試一下有無過敏跡象,擦在手背上
靜待5鐘後,沒有紅腫現象就可安全地擦在臉上嘍


在測試時的第一天,先來看一下,前後的差異性在哪!


擦試後可看得見【LaCara黎佳洛-全效平衡乳液】帶來的保濕成份
淡淡的花香味,一時想不起來這是什麼味道,但聞起來粉舒服呢~





邦麻在左手上擦試了3天,右手沒有擦,可看見前後的不同
左手細紋較為變少,右手的細紋一樣清楚可見
因為天生的膚質較乾燥缺水,再加上喜愛的東跑西跑也沒在擦防曬
所以膚質也較黑,連細紋也漸漸浮現出來了
這樣不得不讓我開始擔心,臉蛋可是我們最重要的門面,也是第一眼看到樣子
再不保養的話我就要像手一樣一堆細小皺紋


所以現在開始,不......是要認真來好好保養了


那麼就來看看左臉的測試,在擦的同時可以感受到保濕的功效正慢慢的在吸收



接連幾天的測試,除了我的鼻子兩側以外,邦麻都有塗抹,因鼻子還在過敏中
一直紅紅好幾天了,避免造成2度傷害,所以暫時先不抹任何保養品!


其實我也沒特別注意有何改變,但在整理照片發現邦麻的黑眼圈有淡化的現象耶~



雖說還是像熊貓一樣啦!ㄎㄎ
但臉頰比較沒有像紅紅一點一點的小顆粒出現
裡頭含有的四大精萃成份:三胜肽、乙基維他命c、視黃醇棕櫚酸脂脂、神經醯胺
所含的功能:除紋、亮白、抗皺、保濕讓邦麻有明顯改善!

使用一般清潔保養,擦完化妝水及精華液後,再抹上【LaCara黎佳洛-全效平衡乳液】
最怕黏膩的邦麻使用後覺得非常清爽無負擔,摸起來也不會有吸收不完全的黏膩感

特別適合出現老化現象,缺乏彈性、乾燥缺水、粗糙無光澤的肌膚使用。
清爽一推就吸收的輕柔質地,最推薦給怕黏膩、厚重感的輕熟齡肌膚。



真的就像說明一樣,針對台灣輕熟齡肌女性設計的全方位保養品
【LaCara黎佳洛-全效平衡乳液】多效合一,一瓶就搞定
目前正舉辦限時回饋喔!快上網看看...GO.....








※此文為廠商免費提供試吃試用
※未收取任何稿費及代言背書,內容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
※欲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   馨媽咪 於 2011-11-30 14:15 4F
  •  真巧~才剛去芋圓麻家看完這產品,原來邦麻也有體驗呀! 黑眼圈真的有變淡 不錯喔~ 眼周真的要顧好呢....
  • 版主於 2011-11-30 16:59 回覆
    是呀!長期困擾我的黑眼圈
    不管早睡晚睡一直都存在著
    要加緊保養才行。
  •   冠媽 於 2011-11-30 08:57 3F
  • 要先在手上測
    這是正確的喔

  • 版主於 2011-11-30 10:29 回覆
    我的皮膚易過敏所以一定要先測試
    以免變紅豆臉了
  •   芋圓麻 於 2011-11-30 01:24 2F
  • 最喜愛麻麻的文 寫得好透徹~感覺好用呢!
    我也去敗一瓶啦~呵呵!
  • 版主於 2011-11-30 08:36 回覆
    我害羞了
    還要跟芋圓麻多加學習
    美編的比我漂亮呢~ (是真的猛點中)
    我喜愛他的保濕效果!
  •   瑋瑋&涵涵媽 於 2011-11-30 00:01 1F
  • 我是頭香a,哈哈~~
  • 版主於 2011-11-30 00:04 回覆
    瑋麻真是秒殺呢~
    我還在修改你就來了呀..
    ㄎㄎ
    準備要睡了,趕著要交報告
    我又要黑眼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