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體驗]豆油伯缸底醬油~天然ㄟ好滋味

2011110907:34
 

等呀等、盼呀盼~終於來到報名的時間了
連續2次沒報到遺憾,這次邦麻可是守在電腦前時間一到
馬上登錄報名,真是好加在,我的期待沒受傷害呀...
隔天趕緊收mail,YA~真的雀屏中選了,歡呼∩.∩
這次是果子咖啡試吃團所提供的醬料世家~豆油伯缸底醬油試吃活動
能夠在最後一梯次人數10名之中中選,邦麻真的是開心的要跳起來了呢~

光是收到包裝,邦麻好喜歡那用手提的感覺,好像彷彿小時候時幫媽媽要去買醬油的情景
不禁又讓我想起小時住在市場時的回憶........


精緻的紙盒包裝進入眼廉的是細心的包裝,為了避免玻璃碎裂,盒子上方都有貼上警告標示。



當我拆開盒子取出豆油伯家的醬油,又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好古早味哦~



瓶蓋的上方有專屬豆油伯的頭像,包覆在瓶蓋上,綁著有濃濃草根味的細麻繩
非常的創新有創意。



顯眼的紅色瓶蓋突顯出豆油伯缸底醬油的瓶身設計,打開瓶蓋有真空設計過的拉環讓空氣不易進入
輕輕一扳即可開啟,聞了一下,好香好醇的味道



一聞就知是道地古早味釀造而成,沒有化學成分存在
因為光打開瓶蓋其實就很容易感受出來了,不會有刺鼻味。


豆油伯的堅持,不添加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不加任何一滴水
純釀造手工醬油,簡單、美味、健康,讓你吃的放心!
一百八十天純釀造、天然手工醬料,古早風味口感甘醇

瓶身都有詳細製造/保存期限、熱量標示及內容量、產地



品名:古早味缸底醬油
原料:小麥、黃豆、黑豆、澳洲海鹽、糖
容量:500ml
保存期限:二年 (未開封放置陰涼處、開封需冷藏)
產地:台灣
生產許可:省府80建一第82775號

豆油伯缸底醬油的特色告訴了你,可滷、醃、炒等加溫料理如紅燒肉、炒菜
醃肉讓你輕輕鬆鬆做好菜這次邦麻不拿來紅繞因紅燒相信很多的嚐試過了
所以這次用家裡剩有的食材來料理
體驗豆油伯缸底醬油最原始的古早味

在還有開始料理之前,我小沾嚐試吃了一口,嗯.....甘甜香醇的味道,不死鹹,這樣就讓我更知要如何來料理了


醃肉相位各位都會,使用了里肌肉,但這次不同的是邦麻就單單只用豆油伯缸底醬油下去醃漬
不再做任何調味只拿了蔥去腥味,就這樣,經過10分鐘後的醃漬下去煎
那噗鼻而來的醬油香氣及肉香,連我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啦!!
哇~是不是看起來就特別的美味,不需過多的調味,就可品嚐出缸底醬油天然古早味呢。


除了醃,拿來炒菜,只需加入少許調味料沙茶醬及豆油伯缸底醬油下去拌炒

一道美味佳餚完成嘍~



燙個魷魚、煎傳統豆腐,沾上豆油伯缸底醬油


最佳古早味的天然調理,這樣吃就對了啦!!
即使不會料理的你也可輕鬆做好菜喔。



醬料世家豆油伯產品隨著時代變遷,也創新了不少新產品,可供各位選擇





喜歡這天然手工醬料的朋友們,不彷上網瞧瞧看看豆油伯是如何堅持用心將這美味繼續傳承下去.....
(截取至官網影片)


 

豆油伯官網  http://www.mitdub.com/ 
果子咖啡  http://www.gozcafe.com/
果子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此文為廠商免費提供試吃試用
※未收取任何稿費及代言背書,內容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
※欲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馨媽咪 於 2011-11-11 19:04 3F
  •  天阿~~我好餓~~~我不客氣囉!!!!
  • 版主於 2011-11-11 19:26 回覆
    呵呵~慢用
  •   chuchu 於 2011-11-09 19:45 2F
  •  我聞到醬油的香氣囉......
  • 版主於 2011-11-09 19:56 回覆
    肉片飄香到你家了呀.....
  •   芋圓麻 於 2011-11-09 15:31 1F
  • WOW~想不到豆油也能有這麼多創意料理 ,呵呵!我又聞香而來啦~
  • 版主於 2011-11-09 17:08 回覆
    來來來~歡迎來我家 做客
    要吃什麼請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