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宜低卡試吃圖文分享~我瘦了3kg

2009121610:00

問題一:您對此產品整體滿意度為何? 超級滿意
問題二:黃正宜低卡餐中我最喜歡的產品是? 百卡肉粽
問題三:食用三天後,我的體重減輕了幾公斤? 2-3

熱騰騰的試吃報告出爐嚕~
12/8
收到了地圖寄來的小菲低卡試吃包

迫不及待地拆開來看,真的是好用心的小菲
每個食品都用真空包裝密封起來
達到保存效果及我們在烹飪上更容易上手。。。
真的好窩心耶~^0^


12/9 開始實施我的減肥計劃嚕~
p.s:不過前提要跟小菲講的就是第一天早餐因公婆在家
有煮粥所以第一天的早餐無吃低卡餐唷。。。
中餐開始及往後的3天均都有實用喔~
一、分享我的食材表及料理步驟
我的3天8餐食材表:
日期
早餐
中餐
晚餐
12/9
1.無實施
2.吃粥配菜
1.大胃王炒飯1
2.模瘦湯1
1.鹹甜餅各2
2.模瘦湯1
12/10
1.水煮蛋
2.50卡饅頭
3.漢堡肉1/3
4.1
1.大胃王炒飯半碗
2.蘋果5小片
3.1
1.模瘦蒟蒻湯1碗半
2.1
12/11
1.剩餘1/3漢堡肉
2.巧克力牛奶
1.百卡粽
2.2
1.模瘦米粉豆芽湯1碗半
2.1
12/12
開始正常飲食
首先呢~先把3天要用的模瘦湯先煮起來
材料:模瘦高湯、魚丸(小菲試吃品)
大陸妹、豬肉、小玉米、香菇、紅蘿蔔、木耳、洋蔥
步驟:1.把高湯全部下去加入適量水,大概3天要用的份量
2.所有食材切好備用
3.待水滾後依序丟入魚丸及食材即可

注意事項:
1.為了怕煮好湯壞掉,我會先將第一天中餐、晚餐的模瘦湯先盛起來
  2.將剩餘湯頭冷卻後裝入保鮮盒冷凍起來待第2天食用(菜不能加入)
如圖:


再來就是第二道大胃王炒飯也是先預煮起來
材料:大胃王(小菲試吃品)、小黃瓜、紅蘿蔔、木耳、蛋、白飯、大陸妹
步驟:1.將所有食材切好備用
註:你們一定覺得奇怪怎麼會有人加入小黃瓜呢?因我家寶貝貝愛吃詭詭的菜
而之前也是因家中剛好有小黃瓜想說要炒飯來吃,加入看看,真是出乎意料好吃耶!
我家寶貝一整晚飯吃光光,還蠻搭的,可試試看喔。^^
因為炒起來份量也蠻多的所以若沒加入很怕寶貝不吃啦!看個人飲食習慣
2.加入少許油將蛋整顆下炒散
3.切好的食材加入拌炒
4.將大胃王包全部下去
5.拌炒至與青菜有均勻
6.加入白飯(最好是隔夜飯或是待煮的飯,水減平常量的一半即可)
7.將所有食材與白飯均勻炒散開來至每顆米粒都呈現出粒粒分明
8.大功告成(不需再添加任何調味了)
如圖:

12/9中餐完成如圖:

最麻煩的烤餅來了今天也先烤起來~
材料:甜餅(巧克力口味)、鹹餅(像菠菜吃不出來要問一下小菲了)
步驟:1.準備一台烤箱
2.將甜餅全部揉合均勻舖到小烤盤上(巧克力才會均勻吃到)
3.第一次轉到10分後翻面再10分待變酥時再轉入5分即可
註:因第一次嚐試失敗成了碎餅,如圖:

不死心在做一次我不信不會成功~
YA!成功了作法如下:
1.先將甜餅切好一口大小放入烤箱中
2.時間第1次10分翻面後第2次8分即可
3.待微酥後再3分就OK了
註:最後告訴大家若要酥一點最好現吃,待冷吃建議不要烤太酥因吃來會太硬了!
如圖:

最後鹹餅做法也是一樣喔!只是鹹餅不需烤太酥微軟就可嚕~^^
如圖:

12/9晚餐如圖:

12/10第二天食材也就簡單多了先準備早餐要用的
材料:漢堡肉、饅頭(小菲試吃品)、蛋、水
步驟:1.先將漢堡肉從冷凍庫退冰煎1/3
2.少許油將漢堡肉煎至金黃色
3.將饅頭、蛋加入滾水中加熱約5分鐘左右(饅頭不需退冰及剪開來)
如圖:

早餐完成了如圖:

中餐就更簡單了將昨晚預先炒好的大胃王炒飯加熱
切了3顆蘋果分成5小片及1杯水
如圖:

最終晚餐特地買了蒟蒻麵來加,用第一天的剩菜及冷凍庫的高湯
用一半其餘留到第3天最後使用,有加了少許花椰菜下去煮即完成
模瘦蒟蒻湯如圖:

12/11第三天最終回了早餐更是簡單到不行啊!
準備了咋早的剩餘1/3漢堡肉及巧克力牛奶

不曉得是不是這2天吃太少的關係早上就吃不下了也就沒準備大胃王炒飯
怕營養不夠還買了調味乳(因不敢喝牛奶所以只好買有巧克力口味)
期待我的中餐就是百卡粽啦~
材料:百卡粽(小菲試吃品)、水1小杯
步驟:1.將百卡粽從冷凍庫拿下來(不需解凍喔)
2.將電鍋再外圍加入1小杯水即可
3.待跳起來就可食用了
如圖:

12/11美味無比的中餐~

晚餐呢~將冷凍庫中最後剩餘的模瘦湯底用完
材料:剩餘模瘦湯底、米粉(本想買冬粉但家中剩1小撮把他用完)
湯匙菜、乾豆皮、豆芽菜
步驟:1.模瘦湯退冰加少量水加熱
2.米粉泡水備用
3.豆菜菜、湯匙菜洗淨備用
4.待模瘦湯滾所有食材加熱至菜熟即完成
如圖:


12/11晚餐:模瘦米粉湯如圖:

我的食材及步驟分享完畢
來看看我的瘦身效果唷。。。。^0^

二、分享我的試吃心得及成果
真是太棒了啦~我減重成功了耶!
這次真的要讓大家知道我真實體重了
原本是不想拍下照片讓大家知道的
但少了真實性所以豁出去了啦!
我想先跟小菲說聲謝謝你了,讓我成功減了3kg
我太訝異了,這是真的嗎?我還以為體重機壞了呢?
是真的有圖為證!
圖一: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一點每天的實際記錄請再看以下小圖喔~
左下角有拍攝的時間可以比對一下喔~
圖二、59kg(有夠重啦!我身高才160耶!>.<)

圖三:58kg

圖四:57kg(看清楚點是真的耶!)^^

圖五:56kg(正確來說是56.5kg真不敢置信)

再讓大家看一下第一天及最後一天的差異性~

第一天:2009.12.9 早上:9:49
第四天:2009.12.12早上:7:17(正確是要算第4天早上的體重)
我真的有成功耶~辛苦是有代價的

說實在話我沒什麼在運動就只吃小菲的低卡餐
但我真的要說小菲的低卡餐卻是吃了很有飽足感~
尤其第一天我吃的大胃王炒飯,不知是否是添加豆渣的關係會有點乾
會讓你想喝水我就配模瘦湯來喝!
最後我只吃半碗飯就吃不太下了,粉撐了
而且我要說的是一開始我聞到大胃王卻實讓我有點排斥味道有點酸酸的
心想完了炒起來一定不好吃,錯了,原來將大胃王一起連同食材加熱後
味道就不見了,而且還有一點點豆香味,美味極了~

甜餅再第一天下午烤時有小嚐了一下 ,巧克力口味吃來像在喝阿華田的感覺
好好吃喔!但因很乾會一直想喝水,所有甜的,烤碎的一下下就被寶貝吃光光了
幸好有留烤成功的不然沒得吃了!
至於鹹餅就見人見智了。我個人是較不喜歡這味道因吃了有點嗆辣!
但真如同小菲說的吃了會讓你想放屁因為有纖維,結果寶貝晚上放了一整晚的屁
超臭的也排了不少便便,吃太多了啦!因我都沒感覺.......

說到模瘦湯真的要好好稱讚小菲的好湯頭,香濃美味有一股淡淡的奶香
加入魚丸恰到好處有點微辣還算不錯,整體來說好喝粉清淡~讚

漢堡肉不會讓你有油膩感還不錯吃!
饅頭更不用說了,剛蒸好來吃,Q軟紮實好吃配上漢堡肉超搭的
但唯一就是饅頭要趁熱吃,因我吃到後來冷掉有稍微變硬了
不曉得是因小菲的食材是採天然不添加任何化學食料
光吃漢堡肉及饅頭我可是吃了20分鐘才吃完!
而且飽到肚子很撐,中午那一餐的大胃王炒飯吃不到一半吃不下了
只吃了蘋果及喝水而已!

重點來了~百卡粽是我吃到小菲低卡餐內我最愛的一餐
原以為吃起來會很難吃,因不是用米下去做是豆渣
吃下去那一剎那,好特別的口感喔!有那麼一點點微辣
還吃得到少許小塊菜脯、蓮子、香茹、山藥....等多種食材
而且每吃一口我得喝一口水因很乾
光吃完這一顆百卡粽足足花了我30分鐘
很難相信對吧!

整體來說我對這次的低卡餐給予90分
小菲讓我體驗到享瘦健康不止要瘦得健康更要營養圴衡
雖說是低卡但我卻沒有那種任何不適的感覺
我的確讓自已的胃縮小了
因為現在的每一餐我都吃不了那麼多,比以前少了一半有
謝謝小菲讓我有這個機會吃到這一次的試吃品
也讓我卻實有瘦下來的感覺.......
我要繼續努力下去
恢復到我生小孩前的身材吧......
最後再跟小菲說:
因為有你讓我了解低卡餐也能享瘦營養健康
也要謝謝你辛苦地製作出這麼棒的養生美味料理
期待你有更棒的低卡料理餐喔~^0^




也請支持一下"參加迷你小相本聖誕好禮抽獎"
每天可按+5喔!喜歡的話請幫我推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