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四射5試用心得大全

2010011910:00
問題一:您對「魅力四射5試用版」的滿意度為何? 普通
問題二:您覺得「魅力四射5」最棒的功能是? 將相片做成動態影片
問題三:您會因為哪一個因素而購買「魅力四射5」? 好用便利的自動編修工具
問題四:經過試用後,您想購買「魅力四射5」的意願為? 再考慮

很高興這次可以抽到這次的試用光碟

原本滿心期待可以做出影片來
搞了我3天2夜
已經快要氣死了
終於在今天我可以上傳影片了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知換了台電腦重新編輯即ok了
也許是我的電腦問題吧!
所以現在就好好來欣賞一下我的超棒影片啦......

終於可以使用圖片了~
那麼就來說說這次的魅力四射5的使用魅力嘍~
一開始呢我們將光碟放入就會自動幫你灌入電腦中
方便好操作點選你要使用的的程式
而且裡面還有串流大師、威力導演、Power DVD、Youcam可供你選擇喔!
我是先使用魅力四射5先使用看看!
來看看要如何使用喔!
圖片都有說明。。。

我先使用相片功能因其他等作好成品後再一一來研究
接下來選取你電腦上要使用的照片20張
開始製作幻燈影片

也可將照片選成色板當作標題、中間或結尾的說明
記得要在20張以內喔!

選取好後就開始製作一連串的效果嘍~
1.加入安排:就是上頭你要加入的照片及相片排序
2.設計:選取你要的轉場效果,超過36種效果讓你可以套入相片中
位置選擇,超級方便好用
也可選擇背景音樂,而秒數設定5秒即可因總共要在110內
以20張相片換算剛好在110內
3.加入文字:再相片中加入你想敘述的文字內容,也可做字型修改
編輯完還可使用預覽效果,做到你滿意為止喔~

4.輸出視訊效果:全部設定完畢後輸出後再傳檔,我是這樣做的
因這樣的傳輸效果較快,選擇.wmv

選擇HD畫質較好

最後呢~登入YouTube即可上傳嘍~




總結呢~也許是自已電腦跟魅力四射無法相容
有些功能卻不能使用
點選內容就當掉了
所以邦邦麻只使用了相片編輯功能
大致來講魅力四射5的內容是非常不錯
只是礙於我家的電腦一直狂當
所以沒再使用一些裡面的功能了
喜歡的人也可以上網購買
tw.cyberlink.com/products/index_zh_TW.html
裡面都有詳細介紹喔!

最後我要謝謝藍色羽毛的熱心指導,謝謝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