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心得~金鑛咖啡餅干

2010041610:00


期待已久的餅干終於收到嘍~
這次報名參加的試吃是需要負擔部份運費150元
所以當時收到時,還有點忘記這是哪家的呢~
真怕是詐騙要來收錢,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簽收呢~
回神才想起來,我好像有報名試吃的樣子。
邦邦麻真是少根筋啊!!
這次的試吃商家是

來看看看我收到時的成品!

包裝也挺細心,不能重壓,以免餅干壓碎了。
這次的產品超豐富的,近11種餅干口味,吃到我都快分不清嘍~


迫不及待就想每一塊先拿來試吃,還沒拍照邦邦寶貝就搶著要吃了。
不行不行,麻麻還要拍照呢~趕緊一一拆開來,自已也順便品嚐一下嘍。

真是太美味了啦!!在拆開來的同時,就先品嚐了一塊小餅干,不甜不膩,
每一塊都好好吃喔~也許一下子吃太多了,喝了不少水呢~
嗯嗯~那麼我就一一來介紹這美味可口的餅干,味道是如何呢~
=======================================
圖左1.牛奶脆餅:沒有很重的牛奶味,吃起來就是脆脆奶酥香味,還不錯。
圖左2.諾米亞:這個是我最愛吃,中間是包裹著杏仁角很脆,搭配外層酥餅,很讚。
圖左3.香橙烤餅:咬下去就有一股柳橙香味,酥脆口感,這餅很特別。
圖左4.起士酥餅:不濃不淡的起士味,超酥脆,一咬就碎了,好吃。

=============================================
圖中1.巧克力藍莓:濃濃的巧克力味,搭配少許蔓越莓顆粒,味道很讚喔。
圖中2.經典鳳梨酥:不甜不膩,咬得到鳳梨的口感,很特別的味道。

=============================================
圖下1.蔓越莓酥餅:很像奶酥加上少許蔓越莓口感很搭,超好吃。
圖下2.極醇咖啡罐:像口糧餅干再來得硬一點,濃醇香的咖啡味,還不賴。
=============================================
圖右1.檸檬小點:淡淡的檸檬香味,像小蛋糕鬆軟好吃。
圖右2.塔芙酥-起士:超濃的起士味,酥脆無比,喜歡重口味的你不容錯過喔。
圖右3.全部的東西:收到時的樣子。
圖右4.極醇牛奶罐:像口糧餅干一樣在硬一點,濃醇的牛奶香味,還不錯吃。

=============================================
是不是很想買來吃一口呢~呵呵
光品嚐這些已經讓我好飽嘍~

喜歡的圖友們也可去報名參加喔!應該是還有
不過記得這是要付運費及寫試吃心得才行
若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喔。
簡單再來介紹這2樣我覺得挺特別的點心。
檸檬小點 鳳梨酥



以上就是我的試吃心得,也請別吝嗇幫我一把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