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幸福假期結束了!

2009020110:00

真是好快哦~年假9天一轉眼就過了!

算一算我快一星期沒上來地圖了耶!

沒辦法光除夕那天就開始忙到初三,因要拜拜又要宴客

再來就是出去玩,整個行程都被我排滿了

還好圖友沒忘了我才是!呵呵~~~

這幾天玩得好不亦樂乎,說來也話長,我就簡略說明一下囉

其他就去看我的相簿囉!裡面都是過年去玩的照片!

除夕、初一在家要拜拜也就沒出門了,只是去廟裡走一走

初二呢~就是回娘家去囉,順道去中興新村晃一晃

初三老公的二個姐姐回來,算是回娘家,我跟大嫂就要煮好料給他們吃,整天都在忙!累翻了~~

初四~初六就是去墾丁玩囉~~,真累人,閈車就開了6小時,真的好遠說~~~

但真的不錯玩,而且我們是當天才找民宿住,2天住也才花3200算很便宜了耶

雖然設施沒那麼好,但3個人住還ok啦!

重點是出門是冷的要命還下雨,去到那太陽又大又熱,害我又多花錢買短袖衣服,真是的!

初七就今天囉~~睡得飽飽的,在家好好休息一下,只有傍晚去附近的漁港逛一逛,就這樣囉~~

今年過年過得好充實,也玩的好開心,雖然中間是有一些些不愉快,但都雨過天晴了

期待下一次新的旅程的到來~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