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2009102010:00

最近看了一些文章覺得寫得挺不錯的
一起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開後才相信是眷戀。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

但我知道你我的情誼,能像櫻花般美麗,

又像恒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守候,

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 ,

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

閒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

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

一千隻仙鶴給你,希望煩惱遠離你;

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

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找到你 ,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記憶是最珍貴的禮物,遺忘是最難做的動作。

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傷,苦的總是我的心。

不認識你多好,既無痛苦也無煩惱,認識你更好,寧可痛苦也寧可煩惱。

無論時光如何綿延,讓真誠永遠,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理解永遠,

無論咫尺還是天涯,讓美好永遠,

無論快樂還是憂傷,讓祝福永遠。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

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若你心如願。

我會希望你,勇敢去面對,我會期望你,知足又善解,

我要你做到,感恩與包容,我要祝福你,快樂每一天。

你,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