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不安的一天!

2009011710:00

原以來今天可以在模組看FD1

結果我就知又被掉到PBI(別的站點、不同領班管理)

心情整個很不好也顯得很緊張

因今天要做一支非常重要的車用產品,竟然叫我看耶~~我的天啊

我一整個早上神經超級緊蹦,連廁所都不敢去耶~~

然後又聽到同事說你被調到JI囉~~意思不就是說我以後都要在那! (雖然都是同一條線上)

心情一時聽到很不好,是因我表現不好嗎?還是...............................

畢竟現在又是非常時期,我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自已又不小心把片子的FPC弄裂掉,我的天啊......這支不是像別支產品耶~ ( 站長這樣對我說)

該怎麼辦才好,(後來補救回來,但說好聽沒跟領班講,實際不知!)

頓時之間整個人心情跌落谷底,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難過!!好想哭哦~~~~~

壞的總是輪到我,說什麼是表現不錯才會被調走,唉........人心險惡.............

今天真的是我最最最累的一天,因到下車的地方了,我還在睡啊!還是司機叫我起來的!

真的好希望不要在待在PBI站點了~~真的是壓力好大的站點哦~~~~保佑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