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不安定!

2009042610:00

常常在想工作是為了什麼?賺錢嗎?貼補家用嗎?拿來花嗎?........等

為何我要這麼辛苦地工作呢?得到的回報是什麼呢?

>>>>>>>>>>>>>>>>>>>>>>>>>>>>>>>>>>>>>>>>>>>>

這陣子的工作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每天就是不繼地抱怨,嘆氣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耶~~我不是說過不能再抱怨了嗎?

為何我還在重蹈覆轍呢?

>>>>>>>>>>>>>>>>>>>>>>>>>>>>>>>>>>>>>>>>>>>>>>>>>

也許是我的不安全感嗎?還是突如其來的壓力呢?

等等.....等等.....我真的要放慢腳步下來

思考一下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

我發現,現在的工作讓我無形中產生了很大的壓力,第一

時間的重要性,以前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真希望快點下班

但現在不是,寧願時間越慢越好,因產量做不到

你看有多悲哀才好!!

>>>>>>>>>>>>>>>>>>>>>>>>>>>>>>>>>>>>>>>>>

而現在呢~~回到家就是疲累的壓力

因帶小孩的時間變長了,自已的時間也縮短了

我不曉得我現在要如何讓自已放輕鬆一下

時間能充裕的運用~

工作能輕鬆的完成~

在家能充分的休息~

小孩可以安心的培育~

真希望每天的腦袋都是空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