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驚了!!

2009011410:00

今天一早去到公司,同事還問我有接到公司的電話嗎?

沒有耶~~發生什麼事了!才知公司昨天大裁員耶~~

我的天啊~~還說非凡新聞也有報出來說會裁700人~~

而且連我們的領班、課長也都不曉得是誰~~

是當天早上被公司HR打來通知才知,叫去副理那填離職單耶~

不過有譴散費就是了~依年資給~光昨天我們班加起來就10來個了

但聽到被裁的裡面有一位我的朋友,心裡還蠻難過,怎麼會這樣~

害我今天上班心情盪到谷底,整個公司每個人的氣氛都很差!

因聽說這2天是第一波,第二波是過完年吧~

下午副理還開會,說一些讓我們振奮精神的話,要我們好好工作~

不要理會一些傳言,搞得大家人心惶惶,要我們提起精神工作~

因下次的工作訂單是攸關到以後的工作,若沒做好就是無限期放假了~~

今天一直想說下次會不會輪到是我呢~~還真擔心耶

該準備找工作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