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心情好沉痛~

2008121910:00

心情頓時變得好難過~

怎麼會這樣呢?晚上7點多突然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想說這個時間是不可能打來的啊!而且人又在小吃店裡(婆婆家開的)

說我們家隔壁鄰居那位伯父回去了?頭腦還有點轉不過來

回去了?不懂?是走了嗎?那不就是往生了?

怎麼會這樣!!天啊~~有點晴天霹靂,人不是都好好的嗎?

老公說:聽說被車撞,人在醫院,爸趕去看他

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太突然了吧!

送到醫院就不行,人已經送往家裡了

老公叫我這陣子先在娘家住好了,暫時先不要急著回去

唉...........人生太無常了

但是當下聽了我好難過,畢竟那位伯伯看到我都會跟我開玩笑

不然就是三不五時從後院嚇我,有時還會找寶貝玩

這一切的一切都從我腦海慢慢地浮現出來

這不是真的,整個晚上的心情好複雜........

說不上來的感覺........

年關快到了,希望大家出門在外真的要很小心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