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極差.....氣死人了

2008122210:00

真的是好生氣耶....

前陣子8號吧!去曼黛瑪蓮竹南店(故意寫出來的,因真的很氣)

他們剛好舉辦活動促銷內衣,剛好路過想說來去看看

花了2000元吧!但其中有2件要調貨,說幫我問問看有沒有

想說如果沒有就算了,那位小姐又很熱心幫我問

真的有,因我還蠻喜歡那2件,要我先留下電話12/13再打我叫我去拿

但一直沒打給我,而我也忘了,這2天才想起來,對喔...我還有2件

沒拿到,叫我老公去拿 ,因人在娘家,結果令我生氣的是

那位代班的小姐卻說已經拿了........

這也太離譜了吧!我說小姐我連看都沒看到,電話也沒接到就說已經拿給我了

那沒關係,他說再幫我問那天那位小姐

就昨天他們小姐打給我說,因那天拍賣會場很亂,他們也疏失沒拿收據給我

但他有問那位小姐說,是確實有欠2件內衣,但說前陣子已經拿走了

是見鬼了喔~~還一直質問我有留資料嗎?廢話...沒留你們怎麼知道我要的東西呢?

而且我都一一跟他講哪一天買,是哪一種款式,的確是有這一筆,但東西真的沒看到

說要不然這樣好了,要我拿簽帳單收據再退錢給我.......

(跟我講電話那位小姐口氣是不錯啦...因不是他銷售給我,是另一位較老的人在別間分店!)

但這樣意思是說我有拿就對了,因他問那位銷售小姐說有拿走了

我說那要不要叫他跟我當面對質呢?什麼叫東西真的找不到了

直接退錢給你,這根本就是很不負責任嘛!

我要的不是你的錢,而是我聽起來是,你們在誣賴我耶

你們應該是要追究那位小姐的責任吧!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而不是退錢就可以了...你們當下沒留收據給我就錯了耶~~

這樣誰以後敢去你家買內衣啊!不負責任的店家!

害我整天的心情盪到谷底......氣死人了

不過那位跟我講電話那位小 姐算不錯

口氣一直都很好,還有傳簡訊給我,說要幫我問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