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體驗]雙人徐炸醬麵 ㄓㄚˋ四聲炸

2011120913:01
 
美食天王-蘋果日報
雙人徐炸醬麵我終於獲選嘍~
 一心期待著,名單中有邦麻耶!!
而且這次廠商加碼大放送,產品價值650元!
好想快點收到喔!光看那照片我都流口水了!
謝謝美食天王也要謝謝廠商給予機會體驗!!





好大一個紙箱包裝著 ,還挺重的果真份量足夠唷!





標示清楚的警示標籤,還且貼心的是,雙人徐在紙箱還特別留了一段話
看得真叫人窩心!!





寫道:
"親愛的黑貓大人,收件人是我們雙人徐最重要的朋友,請你見到他們時幫我們給他一個
溫暖的笑容 並祝福他有愉快的一天謝謝你~"


真的好用心耶,真可惜我沒在現場領,也不知是不是有溫暖的笑容呢~
應該要來問問家人不然我一定會大大擁抱他一下呢!

打開包裝裡頭不是看到商品而已,還另外附贈一個手提袋及此次商品的單子
這袋子應該是要方便你放在冰箱使用的 ,等等就把他放入袋中
袋子下方是這次要試吃的產品,盒上還有貼一張環保綜合組
看我們家邦邦一定要拍一張才肯罷休耶~





哇~好豐富的內容物在拿時就覺得特別重都快要滿出來了
而且除了麵條、調理包,還有一個保冰袋,不錯喔!非常棒非常細心的商家
這樣也不怕運送過程而使產品變質大大給個讚啦!!



邦麻已經迫不及待要來品嚐了,超豐富的雙人徐試吃品
7包麵條、7包炸醬包,看那目錄下的照片,我口水狂流了




先簡單來介紹一下這次收到的調理包的種類

炸醬、老炸醬、辣炸醬、蕃茄肉末



4種口味,分別配上以下不同麵條
來看看是何種麵條呢~
粗麵、寬麵、拉麵,3種不同方 式製作出來的麵條



光那麵條看起來就好新鮮,肯定非常好吃!
而且每個包裝都使用了真空包裝,快速冷凍,保持新鮮手作的美味
封膜地方 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
(這不是電視黑心貨喔,最近電視報導的黑心串改日期看得心驚驚)
別擔心絕對掛保證,日期是新鮮製作後打印的喔,保存期限冷凍-18℃二個月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所以隔餐勿食用,確保新鮮



用心的雙人徐怕你不會烹煮,特地教你如何食用,才不會煮出來的跟吃到的完全不一樣!



每個目錄上都有清楚營養標示及主要原料,等會再來一一介紹喔





還沒吃的就可以使用雙人徐提供的袋子放入冰箱冷凍喔~


邦麻仔細看了每個步驟後,我們就可以來下麵煮嘍~
為了方便一次煮給家人吃,邦麻特地跑去公婆的小吃店去煮 ,真的好方便
再那邊煮真的感覺好像要煮麵給客人吃的樣子,差點被客人誤以 為這是新品嗎?
哈......哈.....

今天先拿了寬麵跟粗麵來烹煮,大火滾後再來下麵,想要Q一點的人可加點鹽巴
因在店裡不方便加鹽,一定要大火,說明有寫到寬湯大火,水要多,火一定要大,麵才會Q
再用筷子攪拌至麵條浮起,難怪每次煮麵公公總是會開大米煮,煮起的麵特別好吃
也不黏稠在一起



準備浮起來就差不多快好了,記得一定要把麵抖一下
把裡頭的水份瀝乾這樣等等才能完全吸收到醬料
看到這麵條忍不住偷吃了一條,麵條的香味噗鼻而來,是手工麵條沒錯
Q彈Q彈真正的有麵粉味喔!




全部麵條分開來,完不不黏在一起,這樣才是有熟,至少要煮8分鐘
因為寬麵條較厚,裡頭若沒透吃起來就會顯得特別的硬,不好吃也不Q彈了



之後我們就來下醬包了,不必解凍隔水加熱5-8分,倒入剛煮好的麵條裡
馬上就聞到炸醬的香氣了 ,真的好香喔




這碗是邦邦特地選的,配上粗麵淋上【雙人徐炸醬包】炸 ㄓㄚˋ過的炸醬麵吃起來特別不一樣
裡頭的原料有:甜麵醬、黑豆辮醬、豆干、低脂豬絞肉
吃時真的看到豆干,而不是1.2塊而已,是真的很多,甜麵醬伴隨著黑豆瓣的香氣,真的就像我去外面買的
炸醬麵一樣 ,味道夠味,我還覺得一包的量有點多,採用低脂豬肉
吃不到肥肉這點我愛沒有肥油的反胃感



香味四溢,原來ㄓㄚˋ醬就是要用炸的呀!跟炒的又完全不一樣
添加的豆干更是一大美味之一



這次的麵條是屬於白麵比一般吃到的黃麵再粗一點,,煮的時間不用像寬麵來得久一點
我大概煮7分鐘左右,粗麵條的口感很Q,單吃也很好吃,淋上雙人徐炸醬包更顯對味
光這一碗邦邦都吃掉一大半了,尤其裡頭的豆干更是他的最愛
我都還來不及拍完照片就摧促我可不可以吃了呢~



接下來就是我一直很想嚐試的【雙人徐辣炸醬】不敢吃竦的邦麻決定來挑戰看看了
我選擇了寬麵條下去搭配,一定非常美味,一來也是本身喜愛吃寬麵,特別有口感
煮法一樣不過寬麵條一定要煮10分鐘裡頭才會透,吸收了水份份量更驚人
超大一碗,不知樣夠味嗎?等會吃了就知
吃辣的一定要配上蔥花才是真正好吃的辣炸醬,那味道才夠明顯!

真的是不吃辣的人,一吃會上癮呀!



果真把我辣到了....我的舌頭好麻呀!先來杯水一下好了,不然接下來我一定吞不下去
準備好再來嚐一口看看,嗯.....其實那辣是不不敢吃辣的人一開始會使你舌頭會有點受不了
但 多品嚐幾口,反倒上癮了 ,香氣十足的炸醬多了辣椒的調味,真是一絕呀!


尤其配上寬麵條的紮實口感,越吃越好吃,都已經忘了我是不敢吃辣的人了
不過真的好過癮,吃完胃都熱起來了,我還是有偷喝了不少白開水呢.....
讚讚.....喜愛吃辣的人一定很愛這一味

雙人徐辣炸醬的原料跟炸醬麵是一樣只是多添加了辣椒跟蔬菜高湯
炸醬味道非常濃,原本以為麵條膨大變得更多,炸醬味會不夠味
真的是份量十足,吃完還剩下很多肉末,後來索性自已加了高湯來喝還不錯喝耶~



最後一道【雙人徐蕃茄肉末麵】是非常捨不得開呢~因看起來就非常開胃清爽
雙人徐給的醬包也太大一包了吧!麵條又是指定搭配的拉麵
個人覺得一定會太多了所以我把他分成一半,採用微波方式加熱
為何會覺得太多呢~因拉麵煮熟後他的膨脹成度不會像寬麵條那樣這麼大
果真遇測沒錯,不過喜愛料多一點的人是可以整包下去加的



拉麵的煮法不用太久,約5分鐘即可,就非常滑Q了
手工製作的麵條煮久也不軟爛



醬料是搭配新鮮蕃茄,不加一滴水一滴高湯,使用了冷壓初榨的橄欖油
再加一點無防腐劑的醬油及低脂豬絞肉下去拌炒,一切講求新鮮食材
雙人徐搭配上真的很下功夫,什麼樣的麵條配上什麼樣的口味
蕃茄肉末醬包跟拉麵真的挺搭,這道若換成冷麵在夏天吃也挺爽口
看得到新鮮的蕃茄,採用黑柿蕃茄及牛蕃茄下去烹煮



酸甜口味配上低脂豬肉跟拉麵和在一起吃,清爽不油膩




邦麻已經捨不得放下筷子一口接一口吃,這一份真的不夠吃耶
這麼大包的醬料應該要再多一包拉麵才對啦!!
 


原來還有一包呀!太多口味了啦差點就忘記 !
還有一包老炸醬口味尚末煮,難怪總覺得是不是好像少一個呢~
 是邦麻把老炸醬跟炸醬傻傻分不清了

這包【雙人徐老炸醬】是傳統的老炸醬味道,是沒有添加豆干的
裡頭的原料跟炸醬又不同了喔
少了黑豆辮醬,但添加了甜麵醬、貳號砂糖、蔬菜高湯及低脂豬肉
味道也不輸炸醬口味,反而味道更為明顯,這味道就比較像是*炸醬麵
但維*的偏油!老炸醬味道是略為偏糖,但炸醬的味道非常的濃郁


配上今天邦麻選擇了寬麵條下去煮,因為是在家裡煮有添加了鹽巴
更加Q軟有彈性,也因加了鹽巴的關係更顯膨脹了
超大份量一碗,話說份量大歸大,吃完那肉末還一直在殘留在碗裡
雙人徐你們真的好大方 呀!!不惜成本,就為了讓我們吃得夠味!!



吃完了這4種口味,邦麻每種都很推薦,各有各的美味所在,若真要排名
蕃茄肉末→辣炸醬→炸醬→老炸醬 (純屬個人口味)



非常便利的包裝,及烹煮方法,在外工作累了又懶得出門的你
雙人徐都幫你料理完成,真材食料,吃得到有料的豬肉、有料的豆干及有料的蕃茄
只要開個瓦斯把麵煮透再將醬包加熱比起一碗泡麵來得更讚喔!!




雙人徐通過SGS檢驗,並投保泰安產物保險一千萬責任險
採接單後生產 每日新鮮採購,讓你吃得安心、吃得開心
收到產品不完整也能寄回更換唷!!



不用出門也能吃上一碗美味的炸醬麵....快來動動你的手指頭上網看看




雙人徐  http://www.shuangrenhsu.com/

美食天王-蘋果日報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pplefoodking



※此文為廠商免費提供試吃試用
※未收取任何稿費及代言背書,內容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
※欲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   瑋瑋&涵涵媽 於 2011-12-13 03:08 7F
  •  哇!好多麵麵,邦媽家裡省了不少伙食費唷
  • 版主於 2011-12-13 15:33 回覆
    這陣子的確省了不少耶!!
    一人份2人吃剛剛好~
  •   馨媽咪 於 2011-12-12 14:19 6F
  •  哇~雙人徐配上邦麻=無敵美味可口的炸醬麵~
    每一種口味都介紹好詳細~真的很難抉擇要跟邦麻點哪一碗來吃耶
  • 版主於 2011-12-12 20:21 回覆
    那麼就來一道蕃茄肉末
    開胃又清爽.....
  •   長頸鹿拔拔 於 2011-12-10 12:43 5F
  • 我終於又認識雙人徐,好好吃...看到妳的日記.有很強烈的購買慾
  • 版主於 2011-12-10 14:29 回覆
    呵呵~比泡麵來得好又方便
    非常實在!!
  •   小微 於 2011-12-10 11:30 4F
  • OH~MY...
    看起來真的超美味的啦!!
    好吃~好吃
  • 版主於 2011-12-10 14:26 回覆
    我喜愛蕃茄肉末麵
    清爽開胃
  •   芋圓麻 於 2011-12-10 00:09 3F
  • 看起來真叫人口水直流,尤其是還有料呢!!
    有提供這麼貼心的服務 真優質!
  • 版主於 2011-12-10 14:27 回覆
    我記得電視還有特別介紹
    團購美食之一
    光那2包炸醬都是邦邦吃完
    太害了
    3餐省下來了
  •   Q比麻 於 2011-12-09 23:58 2F
  • 寫的非常仔細呢!
    以前吃小梅家的烏龍麵也好愛
    算我的罩門之一
  • 版主於 2011-12-10 14:25 回覆
    謝討麻吉的誇獎!
    鳥龍麵用炒的非常好吃呢~
  •   chuchu 於 2011-12-09 22:00 1F
  •  邦麻有入選唷!實在太厲害了.....我還在殘念中
  • 版主於 2011-12-09 23:55 回覆
    我自已也嚇一跳呢..
    超多人報名的.
    這篇花了我快半天才完成....
    頭暈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