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低卡餐~第二天材料試吃(今日已實施完畢)

2009121010:00

第二天嚕~
一早起來量了一下體重少了1kg耶!
真的假的,是我眼花嗎?還是體重機壞了
不過昨晚9點後的確超級餓的
因我只喝了一碗模瘦湯跟2小塊的鹹餅

當時就好飽了,我覺得跟鹹餅有關
因他有點微辣,吃完嘴很乾會一直想喝水
也就很撐了。。。。應該說脹到不行
重點來了,今日的早餐該吃什麼呢?
【饅頭漢堡蛋】
材料:饅頭、漢堡肉(小菲試吃包)、蛋1顆、水200cc
步 驟:
饅頭從冷凍庫拿下來,不需退冰,不需剪開真空袋直接放入滾水中加熱
連同一整顆蛋下去煮,約5分鐘左右,蛋要讓他熟啦。。。

再來就是漢堡肉嚕~分成一半用少許油煎至有點金黃即可。。。
漢堡肉
我的早餐完成啦。。。。。外加200cc水配著喝!

吃完小菲的低卡餐都好撐啊。。。
而我的中餐就是昨晚的大胃王及5小片蘋果嚕~

晚餐就豐盛點了
買了蒟蒻麵來煮
用昨晚剩下的模瘦湯及一些青菜下去煮
又是一頓美味的佳餚了。。。

還外加了5小片蘋果啦!
補充點維他命!

更多完整版敬請期待我3天後的試吃心得報告唷。。。。。。

也請支持一下"參加迷你小相本聖誕好禮抽獎"
每天可按+5喔!喜歡的話請幫我推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