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分享』雅富食品

2010102310:00

這次很高興能夠吃到圖友
卷卷燒脆薯片的靜雯寄來的試吃
是邦麻太厚臉皮了啦~
實在是太懷念去年吃到時的口感
看到你們又推出新的口味時,不禁使我的唾液開始分泌了
而且也是因為你來到了地圖使我有這個榮幸可以吃雅富食品!
謝謝你靜雯~

不得不佩服你的寄貨速度啦~才留言完,隔天我就收到了
真是迅速呀~
為了不讓邦邦寶貝在我還沒拍照前給吃完
我便迫不及待先吃了一口脆薯片了,趕緊準備拍照
不然等邦邦下課應該都吃完了~呵呵cheeky


一一擺設完成,真的快讓我忍不住要吃了啦~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拍完,整盤不到2分鐘被邦麻吃光光嚕
哈......愛死這海苔了啦以及那卷卷燒,太好吃了。。。。


那麼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5樣暢銷食品

【文字內容為目錄截取】
1.脆薯片:精選特級馬薯製成薯片,有別於一般傳統餅乾,吃得到薯香
少許海苔香末,卡滋口感健康滿分。
(照片為實品拍攝)

2.田園野菜卷卷燒:香、酥、脆口感,濃厚清新田園風味,這邦麻好愛喔。(照片為實品拍攝)

3.巧克力棒:濃郁巧克力搭配香酥米果,口感十足,滿足你的味蕾,邦邦最愛了。(照片為實品拍攝)

4.泰式口味精緻海苔燒:鮮甜依舊的海苔燒,撒上層次豐富的泰式酸辣香料,驚人美味,等你來品嚐,這味道太讚了,一點也不辣,邦麻愛死了。

(照片為實品拍攝)


5.鱻蓋燒雙寶(香蔥小魚):慢火烘焙鮮魚片撒上香蔥及海味十足的丁魚,香脆口感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照片為實品拍攝)


心動了嗎?詳請訂購專線:王靜雯0928-147336
網站:http://www.yafood.com.tw


~此為廠商提供試吃無收取任何費用~
~僅為邦麻個人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