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好康 Hot Deals A很大之一

2011012410:00


現在除了每天上來地圖晃晃以外
其餘都在FB均多,一來是有好多抽獎活動
二來真的那邊的人真的好多
互動多交流也快,等待時間又可玩個小遊戲之類的。
話說要抽到贈品可是難上加難,只有不停地參加給自已機會以外
邦麻倒是可以提供一些小撇步給各位
通常參加好康Hot Deals 我會先選快要結束之活動

範例一:


除此之外,我還刻意選擇較少人參與之活動
範例二:


這樣一來機會也變得多,另外我會特別注意贈品數量
通常邦麻也是選擇贈品數量多者
範例三:


雖說有時贈品是非常普通
但不曉得各位是否有種感覺,當你收信時看到得獎通知時
那種心裡的喜悅,是不是會讓你興奮很久呢~

邦麻就是那種感覺啦~
獎品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種成就感以及滿足感。
最近抽到之獎品之一 。◕‿◕。






這個里長獎贈品,可說是賺到了,當天是慶祝我們這一里的活動中心
重新裝修啟用,只要有來即贈春聯一對任選,也可請書法家幫你寫。

除此之外,只要帶小朋友去,寫一個春字,即有紅包一個,當時還以為
只有10塊錢說,沒想到寫一個字可賺到100元現金。邦邦可樂得很呢~
雖說這個春是我抓著邦邦的手寫的~



快快快~大家快和邦麻一起來A好康啦~若有更棒的好康別忘了通知哦~
話才說完我又抽到好康Hot Deals 馬可先生 時尚購物袋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