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花蓮之旅~兆豐農場玩很大

2012040216:45
話說這一篇文章邦麻遲遲沒動力寫呀!
拖到現在真是對不起大家,又開始我懶人習性了
 不過還好人人都有玩FB的習慣
所以大家也都在fb看到我精彩旅遊照了吧!
還不過癮嗎?那麼就來細細品嚐這3天的旅遊趣事吧~



不過這次邦麻把3天的假期全打在這一篇當中
有別以往不同邦麻用照片來寫這篇有趣的遊記
一來大家才不會看了一堆字就不看了
欣賞大自然的美 有美女 有帥哥來陪伴你
是不是更加賞心悅目呢~哈 哈 哈  (怎麼自已跨自已起來了。。。。。 )




這次要感謝妹妹的邀約才能參加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真的發現福利好的公司就是不一樣
光看到入住5星級的晶英酒店我就好興奮
 重點這次是妹妹替我出錢讓我才能享受這麼棒的精彩旅遊!!

花蓮之旅有分2個行程,一個是去遠雄海洋VS兆豐農場
因過年才和家去過遠雄而已,所以這次共有2台車去兆豐5台車遠雄
其實也是在第2天不同而已,其餘大家都是同時一起遊 玩的
也沒影響到什麼,因邦麻什麼人都不認識啦!!

一上車除了必備的水,那是一定要的,公司還發給每人 一大袋的餅干
跟豆干及飲料,光我們一家人就4包了,同車又在送一包給我們
就是那種華元餅干綜合包共有6小包,超讚的。3天坐車也不無聊了。



以上又是廢話一堆了,行程準備開始啦
來到花蓮必經之路就是雪山隧道,但相信去過花蓮的人都知有一段路往太魯格方向的山路
非常難開,所以這次我們體驗了不同的工具,那就是坐火車~




我們從蘇澳新站直接坐到和平站,以莒光號來說要乘坐30分鐘
但你們知道嗎?遊覽車可是要開2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們要好好謝謝遊覽車司機這麼體恤我們坐車辛苦,一來也是他們這樣空車開也比較好駕駛
就這樣我們又開始在火車站前拍拍樂了,好玩又好趣



提早來到火車站最開心的就是邦邦了,說也奇怪為何小朋友們這麼愛火車呀
(因為都會跑的關係嗎?這是小孩的世界我們可能無法體會)
 
避免舟車勞頓在火車上小睡一會我們又開始乘坐遊覽車
沿途風景真是美不勝收,因無法 停下邦麻時在抓不太到角度
就這麼2張欣賞一下



真的只能說美呆了,來到花蓮就是要看這些好山好水
一路經過好多景點邦麻記不起來,不過印象這應該就是清水斷崖了
有些如燕子口、九曲洞步道我們沒有停下來走,因好多大陸團來觀光旅遊
而且現在那邊常常有落石坍方 不建議下去所以就沒照片啦~
終於抵達目的地→太魯格國家公園
這裡佔地也有很大,裡頭服務區有很多相關花蓮旅遊咨詢



來到太魯格國家公園當然要跟大大的石雕景點標緻照一張嘍~
這樣邦邦以後長大才知媽媽可是有帶他來過不要說都沒帶你出去玩耶~
 開心的邦邦一直在跟麻麻玩跳躍遊戲
真是累誇了我,要拍這種跳躍照片還真是要抓好角度耶~



在跳下去我等一下可能無法去走步道。緊接下來我們要走的地方就是砂卡礑步道
我後悔我一直走到終點,但別看我們已經到達第一終點
還有往下走更遠的地方,但行程走到這因在走下去天要黑了啦~




幾乎一半的人走到一半就放棄了,但妹說都來到這就走完他吧!
但妳可知我有多累嗎?因為邦邦走到一半就走不了,我幾乎半揹半走的走完全程
 


累歸累但往下看到的溪水讓我一直停下腳步觀賞(其實是藉口要坐下來休息啦!)



湛藍的溪水真的好美 不時可聽到山谷中清脆的水珠聲以及蟲鳴叫聲



心情也跟真美麗起來,要是不用揹邦邦我應該會停留更久在這




查了一下砂卡噹步道的相關資 訊,真正要走完可是要花上4小時的時間
我們只走到五間屋而已,來到這大家也不要停留在步道中太久
因下雨過後不時會有落石坍方 ,下面的溪流也不建議讓小孩下去,邦麻個人覺得很危險
其實在上面觀賞就很美了,出門還是要注意安全

一整天的辛勞來到了5星級的晶英酒店
疲勞感也不見,晶英酒店還特地舉辦迎賓晚會
除此貼心更為大家準備毛毯、薑茶,貴賓級的待遇
光這樣就覺得超窩心。。。。5星耶~這一晚住下來應該要萬了吧!



欣賞完表演當然就是今天的主角,超讚的豪華雙人房
乾濕分離衛浴,整個衛浴區根本都是大理石嘛!
今天要來當貴夫人了讚讚讚讚,和邦邦在浴缸裡不知泡了多久了。
下次想到這我想是需要好長一段時間,所以我當然要盡情享受啦~

人家家裡沒浴缸 不享受怎行  cc
 


每間都有後陽台  點個蠟燭好浪漫 連衛浴設備都受想周到
身體乳液、女性用品的都幫你準備好 不得不大大 給100個讚 
 還有專屬浴衣 想要享受2人甜蜜時光這裡邦麻很推



活動空間也非常的大,室內游泳池、大型遊樂設施、桌球等 可玩
還有健身房、spa三溫暖,但邦麻都沒享受到
一來是要預約,二來我們到8點才到 10點就沒提供服務
所以真的要住這麼高級的酒店實在不應這麼晚到才對
睡一晚就走了,聽其他人說頂樓近1800坪的空中花園才是最讚的
真可惜。。。。。
 用餐的餐廳也超華豪,剛進來時看到用餐環境我都要流口水了
這是晚上的樣貌



早上的用餐環境太美味了,來不及拍給各位看我夾好的早餐
中西式樣樣都有,只剩這歐姆蛋啦~
詳細晶英酒店介紹→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經過1天的休息離開了我還沒享受的空間,帶著點遺憾離開晶英酒店
今天準備要前往真正的目的地兆豐農場嘍
沿途又可再次欣賞到太魯格的風景






今天好多的大陸觀光客,導致我們的行程有點延誤到,足足塞在山路上半小時動不了
但也因這樣才能拍到如此美麗風景
抵達目的地也11 點,感覺怎麼都是在吃東西呀!早上才吃飽呢~
不過還是吃了,因這一餐是最好吃的一餐,都是青菜,等一下走走就消化




佔地726公頃農場園區內,大型精緻歐式花園,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牛區和牧草區、
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動物區



導遊建議大家租一台電動遊園車時間2小時500元,可以讓你繞完整個園區
也可以租腳踏車,不過我們時間只有2小時,感覺太少了,我以為會待上一整個下午說






邦邦一直想要開車,不過這限大人開需有駕照才能開
這就跟一般汽車一樣 ,只差沒門啦~



風景美 地點優 照片可秒殺好幾百張了  我們可說是一邊開著遊園車 一邊停下來拍照
真的好好玩喔~這要走可真會累人的





每個來到這的人大家都玩開了 尤其專業攝影達人光看到他們快門一直拍個不停 自已手也癢了
好玩 好玩  我們自已也跟著玩起跳躍遊戲
拍照人就是邦邦嘍~但小孩嘛 就是無法抓到角度 (有幾張而已)
所以邦麻的姿勢真的好醜呀!



沿路開到了動物園區,喜愛兔子的妹妹,根本就是在拍兔子嘛
我們什麼動物沒拍就拍兔子,實在太可愛了
一窩蜂的 兔子各各都餓翻了,每個都在搶食 
三不五時可看到小火車在路上ㄅㄨㄅㄨ聲提醒大家要讓路啦~
還有還有開著遊園車不要一時開心過頭 要注意地上指標呀
因我們有時都開錯方句了啦~cc
 




兔子你太吸引我們了!秒殺了我不少底片



邦邦可說是要來當模特兒了,妹說要拍12生肖,邦邦二話不說要跟著合拍(什麼時候這麼聽話了呀)
每張都好帥 好帥 (哈...自已寶貝當然要誇讚一下啦!!)



這張跟大猩猩拍的,媽咪要跟你擁抱一下了,要你配合做表情你還真的有辦到喔!(平常都要好說歹說才肯呢~)
看來邦邦你真的有玩到,而且還很開心呢~



怕你無聊 ,還特地去商品區買一個吹泡泡讓你玩  看你多開心的樣子
連大哥哥們都要搶著拍你可愛的樣子
蓮花池真的太漂亮不來張合照怎行呢~
 




水池旁的蓮花 美不勝收 這邊如果拍婚紗也蠻美的呢~









令人賞心悅目的櫻花也在旁邊豎立著 
今天 又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一天




趁著沒人來個搞笑kuso一下  哈 哈 哈 我笑翻了
 人家是卜街我是躺著,超級配合的邦邦也跟躺
麻咪笨你也跟著笨 呀!!



 待足了2小時之後我們的下一行程鯉魚潭水庫→划船
2台車沒半個人下去划,只有我們3 人傻傻地去划,我的腳快麻痺了
不限時間 300元 真是冤枉錢 因根本划不到盡頭好不好
2位女生腳都快沒力了 不划了 放棄
 


真的是在折摩邦麻,從第一天到第2天我感覺我的腳已經不是我的腳了
怎麼都是在走路呀!!連今天第2天最精彩的花蓮市區逛街我卻提不起勁呢~
還有今天入住的藍天麗池飯店也是有4星級水準喔。不過邦麻沒有很認真拍攝飯店特色
不是不好,是一整天下來有點累,想去市區買個特色小吃就想讓腳歇歇
看一下官網介紹藍天麗池飯店再花蓮市區也算是頂級之一耶~
來到花蓮一定要來入住的,這就是我們今晚的客房
也不賴一人一張床,要不然很會踢被的邦邦可是會讓我無法入眠的。
藍天麗池飯店 → http://www.azurehotel.com.tw/
 

對面有麥當勞旁邊有肯德基,往飯店後面就是熱鬧的花蓮市區
來這必吃的就是公正包子啦,24小時營業,每粒5元,吃起來很像中部的湯包
只是湯汁沒那麼的多,邦麻覺得還可以,另一個就是在他旁邊的周記蒸餃
也是不錯一籠35元  配上15元的紅茶 還過得去。因還想吃別的所以其他沒點
原本想走到液香扁食的但7點就關門了,所以我們選擇了戴記扁食
皮薄肉多湯頭清,邦麻個人覺得蠻優的,但有些人好像覺得外地人較不愛
其實吃都是看個人感覺,沒有所謂好或不好 。所以沒吃過吃吃嘛!!
 另一個甜點包心粉圓忘了店名,邦麻很少吃甜食所以較不合我的味蕾
邱記肉圓也算可以,裡頭的筍子超多的,肉有點偏澀,醬汁太甜
較不迎合我的口味,吃慣中部肉圓 所以會覺得沒那麼喜歡
以上都是精選小吃之一,因太飽很多好吃的也沒完全吃到
下回來到花蓮再來品嚐,不過我還是有去買一顆手工花生麻糬來吃
這是必吃之一


終於知道自已為何第2天晚上顯得特別累了,原來是大姨媽來
還好已經第3天 ,比較沒有特別行程,要不然我會玩不下去的
第3天 一早開了1小時的車程來到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以下轉貼官網)
在1960年代伐木的全盛時期,林田山一片人聲鼎沸景象,讓這裡有『小上海』之稱,但隨著政府禁伐林木的政策的實施,林田山的伐木工人漸漸散去,一併帶走原有的繁華,但林田山仍舊保留保存了最完整的伐木場景與意象,,原始山川景觀、豐富的自然生態、早期的檜木房舍和運載鐵道,處處可見前人留下的痕跡,也由於林田山風貌與九份相似,近年來許多人也會用『小九份』來稱呼它,讓這裡成為許多人懷舊的好地方





來到山上走走吸收芳多精的芳圍 享受大自然的空氣 令人心曠神怡
美麗愉快的行就在此跟各位告一段落
3天2夜的員工旅遊讓邦麻感到很開心
就差老公沒來而已,要不然會更加精彩的。
附上一張超帥氣的邦邦跟大家說聲哈囉!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麻咪的分享
(呼~花了一整個下午才 寫完)

邦邦在車上開心的說:下次我還要再來 
 



花蓮旅遊網 http://www.mybnb.tw/

喜歡此篇文章 也請給個讚唷!!















  •   Q比麻 於 2012-04-06 01:22 9F
  • 景真是好美而且住的也很豪華
    幸福呀!
  • 版主於 2012-04-06 15:16 回覆
    晶英超贊的 Q麻有去過嗎?
    沒 享受到SPA超級可惜
    5星果然不一 樣
    有國外的fu
  •   馨媽咪 於 2012-04-05 13:47 8F
  • 花蓮真的太美了~邦麻說的砂卡噹步道好幾年前我好像有去走過類似的 但印象中沒有那麼那麼長^^~我們可能是走其它的步道吧?
    FB看到邦麻玩樂吃喝已經夠羨慕人了,這篇豐富日記更是吸引人去玩啦!
  • 版主於 2012-04-05 20:37 回覆
    那應該是其他步道,那邊很多地方 可走
    花蓮玩不膩 每年一定要再來玩
  •   chuchu 於 2012-04-04 10:49 7F
  • 這3天的行程實在太豐富了,不過兆豐農場2個小時根本不夠玩,想要玩透裡面至少得住上一晚才夠呢!
  • 版主於 2012-04-04 14:12 回覆
    2個小時真的太少了可能是怕行程耽誤了
    下回還想再去一次
      
  •   momo媽 於 2012-04-04 07:36 6F
  • 好棒的旅程哦
    我好久沒去花蓮了

    真的是好美的山和海
  • 版主於 2012-04-04 14:10 回覆
    真的真的!!
    玩不玩 每回去總是有不同感覺
  •   hugh 於 2012-04-03 21:47 5F
  • 給妳一個讚啦
    邦麻 寫得好詳細
    我也是懶人一個
    每次有出去玩 想寫日記
    但往往都因為懶就沒寫了(這點我要慢慢改進  )
    光編排照片就要花不少時間
    蓮花真的好美 有二個顏色
    我超愛蓮花的
  • 版主於 2012-04-03 22:23 回覆
    呵呵~謝謝麻咪的誇獎啦!!
     其實我本來也不想寫的因看到我3天近百張的照片
    我都頭昏了
    但這麼棒的精彩之旅邦麻怎能不分享給各位呢~
     妳說的蓮花真的超美的 而且我印象中蓮花是可以吃的
    是不是在白河呢~
  •   長頸鹿拔拔 於 2012-04-03 17:52 4F
  • 這篇日記寫很久..真的很豐富..我兆豐也去了3次
  • 版主於 2012-04-03 20:45 回覆
    真的是寫超久的
    長頸鹿拔拔去了3次了呀!
    是不是一整天也逛不完
    我覺得很適合小朋友來說
    非常棒,而且我們還有吃到果園的水果"芭樂"
    超甜的
  •   維媽 於 2012-04-03 10:37 3F
  • 好棒的旅行。
    花蓮空氣很好,去到那裡一定會讓心情很放鬆。
  • 版主於 2012-04-03 12:17 回覆
    真的很放鬆
    晶英酒店好想再去一次
  •   冠媽 於 2012-04-03 09:59 2F

  • 好山好水
    好開心
    我也好想搬到東部務農

    美食滿桌
    美女俊男
    羨慕啦
  • 版主於 2012-04-03 10:27 回覆
    東部真的是好山好水
    只要不要下雨的天氣
    那裡其實是玩不玩的
    3天假期玩得挺開心呢~
  •   芋圓麻 於 2012-04-03 00:01 1F
  • 好讚的一趟旅行....真羨慕!!美景勝收,享受大自然~
  • 版主於 2012-04-03 10:28 回覆
    天氣又是出乎意料的好
    帶去的衣服都太厚了
    芋麻有空也要出去走走玩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