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環保竹南 森活啟航

2010081510:00

今天真是豔陽光照的好日子
在我們竹南掩埋場這邊舉辦了一場"環保竹南 森活啟航"的活動
還有免費的接駁車可坐,好貼心說。
不過這次拔拔答應我們要帶我和邦邦及嫂子的小孩去。
倆位小朋友可是高興的不得了呢~
因為有免費風箏可拿以及彩繪比賽,摸彩等活動。

邦麻則幫倆位小朋友報名了幼童畫畫組唷~
結果倆位可愛的小朋友隨便畫了一堆圈圈跟太陽...
畫完則可以換彩劵一張,而且還送了一個環保袋呢~裡面有碗、筷子、湯匙。
之後又有填問券拿贈品活動,又拿到了墊板、滑鼠墊、筆...等
小朋友還跟現場人員玩猜拳換冰淇淋吃,看看倆位超級開心的樣子。

不過天氣實在真的好熱,看拔拔已經快累壞了,但邦麻卻一點也不累耶。
因為又可去拿免費風箏換摸彩券了,只要彩繪完畢就可換了,邦麻不貪心
只拿了3個,接下也是玩闖關遊戲蓋滿5個又可換彩券了,說闖關也只是到每個定點
有專門人員幫你蓋章啦。旁邊則是有影片解說垃圾分類之問題及方法。
其實這活動真的可以讓大家更認識環保的定義,以及做好垃圾分的觀念,要讓各位
落實去做,響應環保、回收再利用。
而且又有問券可讓大家來填寫,也可再拿摸彩券,說實在真的發覺邦麻太老實了啦。
我們幾個人我就拿幾份,結果換到的摸彩券只有10張而已。早知拿多一點,因為我看
很多人一拿就好幾十張,唉......結果我家拔拔說,是你的就是你的。

也對啦~因為等到了摸彩時間到1點多時,這時只有我留在那裡等而已,有點可惜的是他們沒看到西瓜哥哥說,小朋友則先回去吃中飯,我足足等了2個小時的摸彩,結果一張都沒中,反倒是前面的阿嬤,中了6項大獎,真是太好運了。因為看到他滿滿的空白紙抄滿了至少有30張摸彩券的號碼。

沒關係,好玩就好啦,只是真佩服自已一個人在大太陽下為了等摸彩,這是高溫差不多有34度以上有吧。曬黑了不少,拔拔應該會說我瘋了吧。大獎可是我摩托車跟電視耶。要不然早上那麼努力換彩券不就白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