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圖友禮物』來自sandy的神秘禮物

2010062310:00

前天邦麻收到sandy 的留言很驚訝
驚訝的是什麼呢~因為sandy偷偷地寄了一盒冰餅給邦麻
真的讓我好受寵若驚耶!
今天早上就收到了,當時我還在上班寄放在店裡
一下班就去先去拿,看到真的傻眼
麻吉~你真的太大方了啦。這一盒不便宜耶~surprise

這樣我可真的很不好意思,下回一定要讓邦麻請客才是了
既然收到這麼貼心的冰品,一定要來介紹一下才行嚕。。。。wink

麻吉這次寄給我的是它上次去玩吃過的冰餅,當時邦麻看到可說是口水流滿地了啦。
這家是位於斗六的製冰達人"曾記涼泉芳"

邦麻收到共有18盒,7種口味,麻吉sandy知道邦麻愛巧克力
特別訂了有5盒都是巧克力,你真貼心也真觀察入微喔。^^
我都快流眼淚了啦。好感動ㄋㄟ

邦麻收到有:巧克力*5 咖啡*4 牛奶*3 薄荷*3
草莓、芒果、芋頭 各*1 共18盒

當下才拍不到幾秒都快溶掉了啦,迫不及待先開了一盒巧克力來吃

真訴好吃好吃,咬下那餅干,好脆配合著巧克力吃,美味極了
再這熱哄哄的天氣吃,格外透心涼啊!

這冰琪琳一定要打開來馬上吃完,不然可說是溶得非常快喔。
而且都是新鮮現做宅配送到,避免餅干不酥了
所以邦麻這幾天可以好好來享用一下了,每天各試1.2種口味,真開心呢~cheeky
不用再被拔拔限制吃冰嚕~因為這要感謝麻吉了
邦麻可以光明正大吃了~呵呵。^^

謝謝妳耶麻吉,我們未曾謀面,妳卻對邦麻這麼地好,讓邦麻感到好窩心說
真不知要如何來形容了啦~邦麻今天卻字窮了啦~唉喔喂啊-----------
麻吉ㄟ~真的愛屬妳嚕heart。。。。。拔拔別吃醋ㄋㄟ。。。。。
看看邦邦還偷偷給我開拿吃,吃得可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