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美味佳餚請你來吃喲~

2010101610:00

今是是重陽節,對我來說其實是沒有特別的感覺的
只知要拜拜,每年都是如此,但今天令我感到有點煩
莫名的煩燥感,也許是自已不太喜歡人家催促我
又不小心打破一個盤子,實在是心情盪到谷底。

但至少今天煮了滿滿的一桌,婆婆老公小孩都有捧場來吃
要不然最近的拜拜都只有我一人獨吃,大家都要工作上班
今天邦麻特地拍了起來給各位看看我的手藝嚕~
想想自已好久沒po文了,也想不出好文
所以啦~po個美味佳餚讓各位填飽肚子一下嚕~


豆干炒肉絲


炒時蔬(磨菇、甜荳、金針菇、木耳)

炸杏鮑菇、魚片

炒莧菜吻仔魚

滷三層肉

炒肉末小黃瓜
(我家邦邦的最愛,超下飯又營養)

筍湯



是不是很澎湃啊!另外這2道也是上星期炒的,我最愛吃的牛肉

簡單的炒空心菜


可惜我只吃了幾口,想說把美味留給家人吃
結果放到臭掉,唉...真可惜!!
關於這些做法,想知道的人可問邦麻哦~很樂意教你喲~~~